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李米的猜想》周迅素颜演绎歇斯底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45  新浪娱乐
组图:《李米的猜想》周迅素颜演绎歇斯底里

周迅饰演出租车司机

组图:《李米的猜想》周迅素颜演绎歇斯底里

周迅身穿向男友借来的衬衣

组图:《李米的猜想》周迅素颜演绎歇斯底里

素颜出演

组图:《李米的猜想》周迅素颜演绎歇斯底里

画上黑眼圈及加上雀斑

  新浪娱乐讯 由“2008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最佳新导演”曹保平执导的电影《爱失偿》(内地名为《李米的猜想》)即将于3月在香港上映。周迅(听歌)这次演出的角色,有别于过往的电影,这次的角色“李米”是一个不化妆、不穿漂亮衣服、不打扮自己的女子。

  为了表现出颓废的一面,周迅笑言于开拍前,她已彻底放弃了保养皮肤,拍摄时,不但没有涂上粉底,更让化妆师给自己画上黑眼圈及加上雀斑,她脸上的雀斑分布便是从她的发型师、一个香港男生面上完全复制过去的,但由于连防晒霜也没有涂,而拍摄地方的阳光十分猛烈,差点令她真的晒出雀斑来,可惜最后也晒至脱了几层皮。

  除了面上的特别”化妆”,周迅的服装造型也可谓简单的不能相信,她于戏中经常穿着一件很大的衬衫,加一条牛仔裤、一对布鞋,胸前再挂一串锁匙,就是这样简单不过,难怪周迅说导演跟她本身就是自己这部电影的造型师。最难得的是,连衬衫也不用买新的,导演一开始是希望周迅穿着自己的衬衫就可以,可惜周迅的衬衫太合身太好看,根本不切合戏中的角色,后来,周迅想起男朋友大齐也有很多大衬衫,于是就借了两件给导演看,导演一看就觉得十分适合,于是周迅戏中所穿的衬衫都是向大齐借来的,虽然拍摄期间,周迅为了令自己长期处于寂寞状态而拒绝大齐探班,但每天穿着大齐的衬衫演戏,便如同男友在身边,感觉也不至于太差。(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