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龚蓓苾另类帅气亮相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10:00  新浪娱乐
龚蓓苾另类帅气亮相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组图)

龚蓓苾

龚蓓苾另类帅气亮相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组图)

龚蓓苾和导演尹力携手亮相红毯

  新浪娱乐讯 2009年4月26日晚,第16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礼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众多明星踏上红毯。

  深受大学生欢迎的龚蓓苾已是大学生电影节的常客,她曾主演的《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都曾在历届大学生电影节获奖。龚蓓苾一身来自好友陈娟红设计的帅气另类造型和导演尹力同踏红地毯引起了掌声和呐喊。

  当晚龚蓓苾和黄素影以嘉宾身份给周迅颁了最佳女主角的大奖。tg/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龚蓓苾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