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独挑大青衣 唯爱《麦田》转型之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03:01  新浪娱乐
范冰冰独挑大青衣唯爱《麦田》转型之作(组图)

范冰冰《麦田》中转型青衣

范冰冰独挑大青衣唯爱《麦田》转型之作(组图)

范冰冰饰演的骊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领衔的《麦田》即将在9月28日全面上档。在之前《麦田》的宣传活动上,范冰冰直言该片是自己最爱的作品,更不惧因为说出最爱《麦田》而得罪其他导演。而使得她如此喜爱,正是因为《麦田》里的“女城主骊”一角是其出道以来最重要的角色,帮助其完成了从“花旦到青衣”的转变。

  片中,范冰冰饰演的骊是一个从不谙世事,需要被照顾疼爱的女孩,长大成要背负家国责任的女城主,由对丈夫的小爱转变成对城中百姓的大爱。新婚之夜,她对未来新婚生活充满幻想,而突如其来的战争又不得不割舍短暂的欢愉,同时一切随之改变……生于乱世,临危受命,这种跨度对于真正的演员而言,都是乐于遇见和敢于挑战的。

  导演何平如此评价:范冰冰非常有潜质,是极其敬业的一类。比我想象的要优秀得多,所以我就强迫她一定要做的更好。我不需要她在《麦田》中多漂亮,其实她在生活中比在包装下更漂亮,只是过去的乔装打扮是为了媒体或是为了商业需求而提供的世俗意识下的漂亮,这些我都不需要。我需要的是一个来处理我剧本中人物的演员而不是美女。在影片中我要的是表现得精准和人物的整体逻辑性。电影不像电视剧建立表演那样,没有很长的篇幅叫你慢慢的来建立人物。我记得在‘零公里’外景时骂哭过她,她流着泪说:“导演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努力了。”我并不否定她的努力,我完全看得到,只是觉得她还有空间,还能挤出营养来,其后的拍摄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拍出一部想拍的电影,一切都在拍摄的过程中得以释怀。

  范冰冰自出道以来多以塑造大情大性的角色为观众所熟悉,如《手机》里的武月、《合约情人》中的刘枣、《情癫大圣》中的外星人公主、《非常完美》中的大明星王菁菁等,但在《麦田》里,范冰冰所饰演的角色却与其以往所饰相去甚远。据观过此片的业内人士透露,在《麦田》中,范冰冰表现出的沉稳、从容、张力均值得肯定,这将成为让人们记住范冰冰表演的一部作品,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转型之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