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虎《斗牛》举贤避亲 梁静甘受“冷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14:54  新浪娱乐
管虎《斗牛》举贤避亲梁静甘受“冷落”(组图)

梁静支持管虎《斗牛》

管虎《斗牛》举贤避亲梁静甘受“冷落”(组图)

第六代导演管虎

管虎《斗牛》举贤避亲梁静甘受“冷落”(组图)

《斗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第六代导演管虎新作《斗牛》将于9月11日全球同步上映。在6日举办的小型试映会上,久未露面的管虎妻子梁静以一身休闲装出现,并招呼圈内好友前来为丈夫新作捧场,俨然一副“女主人”的姿态。梁静曾多次出演丈夫所拍电视剧,如《黑洞》等,但这次蛰伏五年后的大作中却不见爱妻身影。

  与《斗牛》擦身而过 梁静受“冷落”

  《斗牛》讲述了“一个人和一头牛相伴一生”的故事,一半以上的戏都集中在黄渤和一头大奶牛上,女主角在其中起到的是调色板的作用,需要一位很有泼辣劲的演员为戏添彩。梁静称,当初特别想演这个角色,但是由于怀孕在身,只好忍痛放弃,于是才有闫妮“趁虚而入”出演女一号。管虎当时也考虑到梁静的时装现代感很强,不太适合村姑的定位,于是梁静便与《斗牛》擦身而过。

  拍摄完成后,闫妮的演技大受管虎赞赏,梁静并没有“吃醋”,她表示,管虎拍戏有自己的想法,他的目的就是把戏拍得好看好玩但又有深层次的东西包含在内,只要戏好,她都听丈夫的。

  梁静被拒探班 春节团聚独缺管虎

  梁静和《斗牛》一直处于“绝缘”状态,不仅没演上女一号,丈夫管虎在女儿刚出生15天时就赶赴沂蒙山区拍戏,一去就是4个月。影片拍摄时正好跨年,梁静打算带着爱女给丈夫带去家庭温暖,管虎却“不理情”地拒绝了。“拍戏不能分心的,她们来了我就没法工作了。”面对丈夫的“绝情”,梁静表现得很识大体,“当时我的身体状况也不太好,不能探班我们就在网上聊天,我给女儿拍照,让他看我们的照片”。

  如今《斗牛》马上公映了,还入围了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并受到选片专家的好评,称在电影出现“真空带”时,《斗牛》是一部很不错的中等投资规模影片,一直和《斗牛》扯不上什么关系的梁静也按捺不住,急着出来为影片鼓劲叫好。随后,她还要跟随丈夫远赴威尼斯,见证《斗牛》在世界电影节上的亮相。

  《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于9月11日隆重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