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狼人”MaggieQ很猛很美艳(组图)

  

“女狼人”MaggieQ很猛很美艳(组图)
MaggieQ和外籍男友一起来京
“女狼人”MaggieQ很猛很美艳(组图)
《狼灾记》海报
“女狼人”MaggieQ很猛很美艳(组图)
小田切让潮爆亮相首映式

  昨日,田壮壮新片《狼灾记》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田壮壮与主演日本演员小田切让、香港演员MaggieQ齐齐亮相。以性格特立独行而闻名的小田切让,当天以礼帽风衣潮流装扮出场。在剧中扮演“女狼人”的MaggieQ坦言,《狼灾记》是一部很“猛”的电影,非常值得观看,而田壮壮与小田切让则双双表示,已经相约下部作品继续合作,田壮壮表示,为拍这部影片想了15年。“现在电影终于要上映了,也算是给当初推荐我《狼灾记》这部小说的侯孝贤导演一个交代!”

  田壮壮完成侯孝贤心愿

  狼人电影虽然起源于欧洲传说,但多年以来都是由好莱坞影视作品所把持,《狼灾记》的崛起,意味着“狼人”这个舶来品形象将首度由中国导演打造,这部中国的首部狼人电影自然令人异常期待。谈起拍摄《狼灾记》的过程,田壮壮连连大叹:“太难了!怎么拍狼戏,我足足想了十五年,现在电影马上要上映了,也算是给当初推荐我《狼灾记》这部小说的侯孝贤导演一个交代!”第一次来华拍片的小田切让表示,自己一直都希望能与中国班底合作,此次终于如愿。小田说自己看起来很阳光,其实性格很“宅”很被动,在剧组的时候多亏了性格外向活泼的MaggieQ主动找自己聊天,也为后来两人拍出精美的情爱镜头贡献多多。一旁的MaggieQ则说这是一部很“猛”的电影,美艳的场景非常值得观看。

  和田惠美打造“战袍”

  首映式现场,还展示了小田切让在片中扮演的陆沈康所穿的战袍。这套战袍由著名的电影服装设计师和田惠美为小田切让量身打造。和田惠美曾凭借黑泽明《乱》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与中国导演张艺谋、田壮壮等有过多次合作,作品包括《英雄》《十面埋伏》《吴清源》等。

  田壮壮表示,尽管电影战争场面不少,但自己在片中其实并没有给小田切让安排太多打戏,但小田切让除了情爱戏之外,基本都是战袍盔甲出现,所以服装设计非常重要,此番和田惠美特别为小田打造了一套特别舒适的战袍。小田切让说,尽管自己跟和田老师是第一次合作,但对方“像一个亲人一样关照我”。记者马丹

  小田切让:型男不逛街

  继《荡寇》之后,日本著名演员小田切让和中国导演田壮壮合作了《狼灾记》。采访的过程中,他一直话语不多,语速很慢,还常常陷入短暂思考,很有点他演过的文艺片中那种懒洋洋的腔调。这个型男对着镜头随便站着,一点没有明星范儿,但打扮却比一般的明星潮得多。不过,小田切让说:自己从来不逛街。完全一个货真价实的闷骚文艺男。

  问:你第一次看成片,感觉如何?小田切让(以下简称“小田”):影片比我想象的更富有力量,尤其是中国辽远广阔的景色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很有冲击力。我觉得原著是一个比较难表现的故事,不过田壮壮是一位伟大导演,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很好地讲了出来。

  问:当初是什么吸引你接拍了这部电影呢?

  小田:有3个理由。第一,我看过原著小说,非常有力。第二,我觉得一位中国导演改编一本日本小说,很有趣。第三,我十分希望与田壮壮导演一起合作。

  问:影片里有不少比较大胆的亲密场景,是不是你从影迄今最大胆的一次演出呢?

  小田:和那些表演相比,更有挑战性的是在中国新疆拍摄了4个月,那才是一个真正的很大的挑战,比较艰苦。

  问:除了这一部,你还拍了余力为的《荡寇》,为什么会跟中国导演频繁合作?

  小田:这真是一个巧合,去年正好有两位中国导演找到我拍戏。我看过张艺谋、陈凯歌以及田壮壮导演的作品,我很喜欢他们的影片。

  问:你已经是电影明星,而电影演员一般不想拍电视剧,你为什么每年都会拍一部电视剧?

  小田:实际上,就是为了生存。日本的电影工业发展得不是很好,所以为了赚钱,我只能接拍电视剧了。搜狐娱乐

  新闻链接

  田壮壮:章子怡汤唯变狼会有距离感

  《狼灾记》讲述了两千多年前中国边疆的故事,情节分为三段:第一段,新兵陆沈康(小田切让饰)深受将军张安良(庹宗华饰)赏识,被栽培。一次战役打败后,张安良被送离战场,留下陆沈康带领部队;第二段进入深山卡雷村的陆沈康在机缘巧合下和一卡雷族的寡妇(MaggieQ饰)“私会”七天,最终在族群的诅咒下,双双变成狼;第三段,张安良重回旧地,因为看到这对狼的交欢,最终被咬死。

  就算小说的原作者是日本人,电影的背景被模糊了,但《狼灾记》依旧是一部中国电影,在公布演员名单时,主演小田切让、MaggieQ的名字还是让大众吓了一跳。田壮壮解释道,陆沈康的角色一开始他推荐合作过《吴清源》的张震,但投资方却希望由小田切让出演。至于卡雷女,此前风传是汤唯来出演,不过田壮壮表示他一直希望不是亚洲人,“深山里还出来一个黑头发黑眼睛的,就没有神奇感了。”他还开玩笑地表示,“五官必须立体,像外国人,才有变狼的可能。你不觉得章子怡变狼会有距离感吗?”MaggieQ的认真态度给田壮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了找到野性的感觉,她在戏里从来不穿鞋,哪怕满地的石头木枝,她也光脚跑来跑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