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黄觉机场牵手搭肩 亲昵暧昧似情侣(组图)

范冰冰黄觉机场牵手搭肩亲昵暧昧似情侣(组图)
黄觉摘下眼镜
范冰冰黄觉机场牵手搭肩亲昵暧昧似情侣(组图)
两人手牵同一玩具,动作暧昧
范冰冰黄觉机场牵手搭肩亲昵暧昧似情侣(组图)
黄觉把范冰冰揽入怀中

  这边是周迅和王朔你来我往地送礼物,而那边刚宣传完新片《麦田》范冰冰黄觉也不甘示弱。两人9月24日和工作人员亮相武汉机场。机场人流滚滚,黄觉却摘下墨镜放进包中,似乎有意要考验旅客们的“认星”能力,范冰冰则蹲地帮其打理装好,十分体贴。

  当时,范冰冰手里抱着一个玩具,两人走着走着,就将工作人员甩在身后玩起了“二人行”,两人同时抓住玩具,借助它搭桥“牵起手”来。再走着走着,玩具又回到了范冰冰一人的手里,而范冰冰则落入黄觉之手,被黄觉亲密地搭肩热拥前行,不知情者想必还以为这是一对热恋情侣,身后随行的工作人员全然成了机场里明晃晃的“电灯泡”。

  看到这一幕,不禁让人纳闷,黄觉的绯闻女友不是徐静蕾吗?而范冰冰众多的绯闻对象中也没有黄觉啊。联想到刚刚上映的《麦田》,似乎一切都有了答案。明明知道有媒体在场,还如此这般“亲密”,炒作痕迹十分明显。记者昨日致电范冰冰的的工作室,其工作人员表示还没看到照片也没听说此事,“但是他们两个是很好的朋友,朋友之间搂楼肩膀也没什么吧。”而对于炒作一说,对方也连连否认,“片子已经在28日上映了,要炒早就炒了。”(据重庆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