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电影节开幕 红毯劲吹中国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1:32  华商晨报
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劲吹中国风(组图)
 范冰冰亮相“绿毯”
东京电影节开幕红毯劲吹中国风(组图)
赵薇、陈坤为宣传《花木兰》而前往东京

  当地时间10月17日下午,第22届东京电影节在东京六本木正式开幕。

  今年的电影节仍旧延续去年的环保主题,铺上了用塑料瓶再生材料制成的特殊“绿地毯”。走“绿毯”的明星虽然与以往一样,但是今年出席的华语明星却堪称大牌。

  其中,赵薇陈坤范冰冰黄觉童瑶黄明陆毅陈柏霖史可等人纷纷步上“绿地毯”,男星帅气迷人,女星惊艳四座,东京电影节开幕式可谓劲吹“中国风”。

  至于国际方面,则有评委会主席《通天塔》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评委会成员波兰导演杰兹·斯科林莫斯基、韩国演员刘智泰等。詹姆斯·卡梅隆最新大作《异次元战神》演职人员和开幕影片《海洋》的导演雅克·贝汉等人纷纷走上“绿毯”。

  本次电影节依旧设置了中国电影周,时间为10月18日~10月25日,放映的影片分别有《建国大业》《即日启程》《爱情左右》《非诚勿扰》《夜·店》、《寻找成龙》、《梅兰芳》与《花木兰》,均是一些国内的主流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