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遇“张震”被吓呆 刘嘉玲避张曼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8日08:19  新浪娱乐
舒淇遇“张震”被吓呆刘嘉玲避张曼玉(组图)

舒淇穿上Dolce & Gabbana的粉红色无肩晚装,化身“迷人芭比”

舒淇遇“张震”被吓呆刘嘉玲避张曼玉(组图)

戴立忍与舒淇绯闻男友张震有九成相似,舒淇还示范送上金马奖给他

舒淇遇“张震”被吓呆刘嘉玲避张曼玉(组图)

金马奖增设最佳衣着奖,张曼玉将与舒淇等一较高下。资料图片

舒淇遇“张震”被吓呆刘嘉玲避张曼玉(组图)

张榕容以一袭红色斜肩装亮相,明艳照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1月27日晚)舒淇在台湾出席金马奖欢迎酒会,遇到与绯闻男友张震酷似的演员兼导演戴立忍,几次被吓呆;而被金马奖邀请出席的刘嘉玲,传因回避绯闻情敌张曼玉,所以不会到场。

  刘嘉玲避张曼玉

  在台北举行的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礼,今年主办方邀请到影后级人马的舒淇和张曼玉出席,担任颁奖嘉宾,张曼玉颁发最佳影片,舒淇颁影后。由于今年金马奖红地毯增设最佳衣着奖,贵为潮流指标的舒淇和张曼玉,将会同场火并争妍斗丽,势必成为焦点,有消息说刘嘉玲也在受邀请之列,但盛传因为绯闻情敌张曼玉在场,所以不会出席。

  舒淇连番被吓呆

  身为“金马电影大使”的舒淇,昨晚(11月27日晚)先声夺人,身穿Dolce & Gabbana的粉红色无肩晚装,化身“迷人芭比”,出席第46届金马奖入围暨欢迎酒会,露出诱人香肩,高贵大方。现场颁发证书给入围参赛者,并颁发两个奖项。

  舒淇与导演侯孝贤颁发“观众票选最佳影片”给大热电影《不能没有你》的导演戴立忍,适逢戴立忍与舒淇绯闻男友张震有九成相似,只是留了胡须。舒淇心情好极了,她在台上扮拿奖,就如自己获奖一般,搞笑又入戏,不过其后舒淇即尴尬连场。

  舒淇被问到有没有看过《不》片,贵为大使的她,竟被问题吓着,呆了5秒才说:“没看过!”场面尴尬,但戴立忍大方帮舒淇解围,他说:“可能电影太早下片,要跟她说对不起。”舒淇也替自己解围,她说:“我的朋友看过,他们也叫我看,但我没有回台湾,而且香港没有上映,所以感到不好意思,我会恶补(重看)。”

  香港记者再反问戴立忍有没有看过舒淇的《非诚勿扰》,他即说:“有看过,是舒淇从影以来拍摄得最美的。”“但她没有获提名。”“在内地票房和口碑都很好,更加有意义,拍得出舒淇的风采,希望她下次加油,能有这个荣耀。”

  问舒淇是否觉得戴立忍像张震,她又呆了5秒:“不像。”“台湾记者也觉得像。”“可能他俩气质差不多,很幽怨,是同一种味道。”至于会不会渴望今年影帝和影后荣誉由台湾演员夺得,舒淇说:“我是想啊,希望他们加油。”

  张榕容减肥赴会

  此外,昨晚还颁发“费比西国际影评人奖”,并由电影《阳阳》夺得,凭《阳阳》入围最佳女主角的张榕容,昨晚以一袭红色斜肩装亮相。为了以最佳状态和最美丽一刻示人,张榕容不惜在一个多月内,不在晚间吃淀粉质,以及靠运动成功减去10斤,势要艳冠金马奖星光大道。

  另外,今晚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的嘉宾,包括张曼玉、侯孝贤、舒淇、戴立忍、吴彦祖徐若瑄等,星光熠熠,星光大道傍晚6时开始,颁奖盛况则于7时展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