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喜获亚洲年度电影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12:55  新浪娱乐
周迅喜获亚洲年度电影大奖(组图)

周迅身着精致素雅裙清爽领奖

周迅喜获亚洲年度电影大奖(组图)

周迅2009年完胜,再次稳固在亚洲的影响力

  新浪娱乐讯 12月10日晚,CineAsia 2009亚洲电影博览会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周迅身着素雅短裙清爽精灵般现身,让香港媒体眼前一亮。该电影博览会是本年度最后一个专业颁奖典礼,周迅凭借在2009年全年的电影贡献及杰出的表演才华获得最重的一份奖项“2009年度之星”。

  回顾2009年,周迅可谓名利双丰,不仅完成了三部不同题材,三大投资公司的巨额电影《风声》《苏乞儿》《孔子》,还在三月初在香港喜获“亚洲影后”桂冠,从此开启了收获的一年,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将大学生电影节影后、亚洲制片人协会09年度亚洲之星奖、华语传媒大奖、金鸡影后等多项亚洲专业电影大奖收入囊中,成功实现华语电影第一个大满贯影后,为华语电影人争光。

  周迅在今年创造了多项第一,第一个大满贯影后。11月,周迅成为最受公众满意的女演员榜首。在公益环保方面,6月荣获“绿色中国2008年度公益人物”称号,成为演艺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第一人。在时尚方面,周迅是唯一一个被两大时尚巨头《VOGUE》和《时尚芭莎》同时邀请成为十一月刊年度封面人物,双方甘愿放下身价同月撞刊,创时尚界先河的第一人。周迅因其一直以来的与世无争和脚踏实地,在未来,还有可能创造多个第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