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大漠环境恶 苗圃靠热水澡解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3日12:39  新浪娱乐
《刺陵》大漠环境恶苗圃靠热水澡解压(组图)

苗圃在《刺陵》中扮飞天女侠

《刺陵》大漠环境恶苗圃靠热水澡解压(组图)

苗圃在《刺陵》片场险受伤

《刺陵》大漠环境恶苗圃靠热水澡解压(组图)

苗圃《刺陵》变身打女

  新浪娱乐讯 《刺陵》的拍摄条件是众所周知的艰苦,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魔鬼戈壁”阶段,《刺陵》的所有工作人员除了要应对复杂的拍摄工作外,还要在沙暴中承受暴晒和预防高原反应。因为有大段的动作戏,苗圃更要忍受疼痛折磨,于是用热水澡减少疼痛成了她的避难法宝,而经常听听纯音乐缓解压力。

  苗圃表示自己会在拍摄间隙吃很多水果喝很多水,这样可以在有效的补充皮肤水份的同时防止中暑。在剧组为苗圃配备的专用房车上,苗圃还会准备一些舒缓的纯音乐来解压。而简单的手机游戏也让她爱不释手。对于拍摄打戏所造成的身体疲惫和肌肉酸疼,苗圃就靠“热水澡”来减少疼痛,苗圃还表示决不能因为疲惫和天气热就不吃饭,反而会多吃一些东西为自己储备能量,“演员一定要保持好最佳状态,才能为观众带来好看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