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电影节今日开幕 历数汤唯红毯着装(组图)

香港电影节今日开幕历数汤唯红毯着装(组图)
  Ferragamo的礼服,款式上大气了很多,白嫩的肌肤显得非常醒目,配上汤唯略带羞涩的甜美笑容,让人有夏天吃到冰淇淋的美感。(《色,戒》香港首映式)
香港电影节今日开幕历数汤唯红毯着装(组图)
  在汤唯众多及膝裙晚装中,这款不是最出彩的,汤唯有些溜肩,并不适合肩部设计很简单的服装,尽管如此,汤唯还是穿出了飘逸感。(《色,戒》台北首映式)
香港电影节今日开幕历数汤唯红毯着装(组图)
  这一身的款式充满艺术感,色彩雅致大方,搭配红嘴唇、披肩长发,显示出汤唯的知性而慵懒的个人特质。(《色,戒》纽约首映式)
香港电影节今日开幕历数汤唯红毯着装(组图)
  这是最成功的一套穿着,很好地展现汤唯很古典很东方的锁骨和很平的肩膀曲线,古希腊女装的款式成功地改变了汤唯很东方的身材比例。(第64届威尼斯电影节)
香港电影节今日开幕历数汤唯红毯着装(组图)
  这一款设计虽然并不华丽,但是很好地衬托了汤唯的气质,随意、优雅、知性的一面,柔嫩的湖绿色搭配显得非常女性化。(第44届金马奖红毯)
香港电影节今日开幕历数汤唯红毯着装(组图)
  汤唯身上有一种很古典和大气的感觉,所以在服装上一定要强调这种感觉,大红色纱裙显示出她的超强气场。(第28届香港金像奖红毯)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今日开幕,本届电影节期间将展映超过200部电影,其中有24部是全球首映,其中包括两大女星的复出之作——汤唯《月满轩尼诗》阿娇的《前度》。而作为章子怡师妹的汤唯(两人先后被一个老师——李安捧红)也将于首映式上亮相,沉寂2年之后,汤唯的首次亮相成为众媒体关注的焦点。

  此外,作为本届电影节的重头戏——第4届亚洲电影大奖也将在明日揭晓,王学圻黄渤将与韩国影帝宋康昊等人同争影帝;李冰冰也将参与到影后争夺战中;闫妮《斗牛》而进入最佳女配角的角逐;而在最佳新演员方面,成都妹子李宇春则成为该奖项的有力竞争者。今日,本报也将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为读者带回最前沿的战况。

  最八卦汤唯高调宣布复出

  2010年影坛最热门的词汇是什么?就是——“复出”。躲过艳照门的风头,陈冠希、阿娇纷纷浮出水面,接广告、拍电影忙个不停;而作为最沉得住气的华人影星,汤唯的复出无疑成为最大的亮点。因参演了开幕影片《月满轩尼诗》,汤唯将在今日高调走上开幕红毯,为自己的新作作宣传。这也将意味着这个因出演李安导演的《色,戒》而大喜大悲的影星,在沉默2年之后终于重新回归大银幕。而她的这部新片也将于4月2日登陆全国影院,有网友早早预言,《月满轩尼诗》放映,单“汤唯”两个字就能带火票房。更有影评人认为,汤唯此番复出,“前途不可限量!”据悉,在今天的电影节开幕式上,众星云集。梁家辉、杨凡、王学圻、闫妮、汤唯、张学友、黄渤、李冰冰等众多华人影星将出席开幕式;此外还包括松隆子、宋康昊等亚洲影星。

  最亮点李宇春争新人奖

  当然作为电影节的重头戏——第4届亚洲电影节颁奖礼也将在明日揭晓,梁家辉担任本届主席。届时将颁发14个重要奖项,而几乎每一个奖项里都有华人影星的影子。在影帝争夺战中,王学圻凭《十月围城》入围;黄渤凭借《斗牛》入围,前者是香港评论协会的影帝,后者拿的是金马影帝,但两人的竞争对手还有来自韩国的宋康昊;影后方面,竞争更为激烈,凭《风声》拿下金马影后的李冰冰将会遭遇凭《阳阳》入围的台湾新生派张榕容、日本的常青树松隆子和韩国的金惠子等人的围堵;谢霆锋也因《十月围城》入围最佳男配角,将与凭《风声》入围的黄晓明和韩国影星元彬一决高下。而在最佳新人奖上,李宇春则成为有力竞争者。此外,张艺谋导演还获得该电影节的杰出贡献奖。

  最有戏金狮、银熊作品集结

  本届电影节将从21日起至4月6日截止,长达17天的电影节将展映多部柏林、戛纳等三大电影节的获奖作品。其中包括王全安的柏林获奖影片《团圆》,波兰斯基的银熊作品《捉刀手》,擒下威尼斯金狮的《黎巴嫩》等等。此外,本届电影节还将举办安哲罗普洛斯大师的完整的回顾展,由1972年的第二部戏《三六年的岁月》至2008年的最新作品《时光微尘》,共12部作品都有包揽。安哲罗普洛斯极有可能来香港,在4月5日及4月6日现身其电影《悲伤的草原》和《时光微尘》的首映礼。特派记者马丹报道

  对话

  戒说“封杀”,不戒说张学友

  汤唯终于能接受媒体采访了。虽然记者提的所有关于“封杀”的问题全都被过滤掉,就连关于李安的问题和老家杭州的问题也被删掉,但关于她主演的新片《月满轩尼诗》的问题,她还是很愿意回答。

  记者:《色,戒》之后那么久都没露面,忙什么?汤唯:我在学习语言,在伦敦上了有关戏剧的课程,还排演了莎剧片段,很享受用英语演出的感觉。

  记者:第一次演喜剧是什么感觉?

  汤唯:我觉得喜剧从表演上来讲,是最高的一种境界。真正的表演大师,都在喜剧里。尤其是港产喜剧,有它非常独特的风格。我是新人,加入这么一个超级豪华的喜剧阵容,确实会很紧张。

  记者:这次与张学友合作得怎么样?有趣事吗?汤唯:他是一个特别好的对手,很照顾身边的人,而且非常有经验。有一次,我和张学友在等巴士,我听到他唱歌,那是一个晚上,街上没有什么人,唱完之后就听到好多人在拍手,原来不止有我一个人在听。《钱江晚报》

  汤唯

  直接跳过“婴儿期”的红毯女王

  成为李安影片的女主角让原本默默无闻的汤唯一夜成名,随着《色,戒》在世界各地的上映,本是红地毯新人的汤唯也不得不接受挑剔的时尚中人的注视。就像她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一样,汤唯的红地毯风格直接跳过了怯生生的小明星阶段,直接进入了大气、优雅、知性的大明星范儿。虽然不是所有的选择都成功,但作为红地毯新贵,她的表现可以算作一出道就风华正茂了。

  本报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