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井柏然大学生电影节获最佳新人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03:10  新浪娱乐
井柏然大学生电影节获最佳新人奖(组图)

井柏然手持奖杯

井柏然大学生电影节获最佳新人奖(组图)

井柏然获最佳新人

井柏然大学生电影节获最佳新人奖(组图)

井柏然秀奖杯

井柏然大学生电影节获最佳新人奖(组图)

井柏然高举奖杯

  新浪娱乐讯 经过3个多月的漫长角逐,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昨晚顺利落下帷幕,21项大奖尘埃落定。本届电影节参赛影片创纪录地达到了155部,在激烈竞争中小帅哥井柏然凭借《全城热恋》以微弱优势险胜呼声最高的大热门李宇春,成功斩获最佳新人奖。

  井柏然爆冷勇夺最佳新人

  颁奖当晚,21项大奖的竞争异常激烈,其中呼声最高的无疑是凭借《十月围城》大热的李宇春。和她角逐最佳新人奖的文章赛前十分低调,而另一位入围者、BOBO组合的成员井柏然在参加大学生电影节的路上也还在更新微博(http://t.sina.com.cn),坦然表示:“激动里带有忐忑。没关系。入围已经很开心了。没奖拿也不丢脸。hohohoho。加油!”

  但抱着这种平和心态前往的新人井柏然,最终却意外爆冷战胜大热门李宇春,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他的优势并不明显,最后险胜李宇春的原因“可能还是大家更认可文戏的表现,而不仅仅是打得努力”。

  当媒体赛后追访井柏然凭自认为优势何在,穿着黑色小西装紫红色衬衣的他却不似自己的穿着那样高调,开心地笑着说:“可能是在《全城热恋》更强调内心情感的演绎吧,我很开心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其实觉得春春也演得非常非常出色,因为一个女孩子打得那么狠很不容易,能够入围都是对我们的肯定,谢谢大家支持。”

  大学生电影节百花争艳

  据组委会透露,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从今年1月开始共接受参赛影片155部,创下历史纪录,最终筛选出的39部影片也是百花争艳——参赛的影片中除了有票房过亿的主旋律电影《建国大业》、《十月围城》之外,还有明星效益显著的商业大片《风声》《东风雨》,精彩的动作片《锦衣卫》、《叶问2:宗师传奇》,小成本文艺电影《爱有来生》和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麦兜响当当》都获得提名,此外还包括柏林电影节的银熊奖作品《团圆》和金像大片《十月围城》等。

  和参赛影片对应,昨晚出席颁奖礼和闭幕式的嘉宾阵容也十分强大,除了入围39部电影的近百位主创人员之外,蒋雯丽范伟焦恩俊海清夏雨等影视明星也都到场助威,熠熠星光让在场新人都觉得倍受鼓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