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手说爱你》票房近千万 受大专生欢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16:53  新浪娱乐
《分手说爱你》票房近千万受大专生欢迎(组图)

《分手说爱你》大专生观众云集

《分手说爱你》票房近千万受大专生欢迎(组图)

分享会现场

《分手说爱你》票房近千万受大专生欢迎(组图)

分享会发言

《分手说爱你》票房近千万受大专生欢迎(组图)

黄真真和大专生们合影留念

  新浪娱乐讯 凭《分手说爱你》人气急升的两大主创人郑丹瑞和黄真真,近日除忙于接受各大传媒的专访和宣传活动外,昨日更应香港大学附属学院(HKU SPACE)电影学会的邀请出席分享会,与一班爱好电影的大专生畅谈拍摄新片的喜悦。

  阿旦和真真吸引过百同学到分享会拜会这对最佳拍挡。大受欢迎的二人更获获学会干事送赠“我最喜欢的导演”和“我最喜欢的监制”手镯,意义在于表示两人的作品如《六楼后座》至《分手说爱你》都一直陪伴着八、九十后的年轻人成长,更成功影响着时下年轻人的价值观及受到年轻观众的喜爱。

  阿旦和真真对《分》片在大专界引起的广泛讨论表示关注,阿旦认为电影成为了大家的话题全因故事拍得够真亦够切身,引起观众共鸣。真真则表示留意到自己的作品“呃”了不少观众的眼泪,又指编剧在剧本上的用心功不可没,相信观众之所以感动或因丰富情节形成的那股张力所致,这些设计都使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勾引自己过去的恋爱回忆。

  二人在分享会中亦毫无保留与同学畅谈两人如此合拍的秘密,原来就是在于“相信”两个字。相信包括对自己的信心,阿旦以一个义无反顾的眼神说“由第一天开戏至上映,我都相信这部作品会成功的”。真真亦高兴七年来能与阿旦一同坚持对电影的热诚,如《分》片即使历时18个月的制作过程,即使没有其它投资者支持以致需要自资开戏,但两人依然全程投入,结果成功证明给所有人看,他们所想的都可以做到。

  谈到《分》片票房与口碑均理想,黄真真表示早己将自己每一部作品视作亲生孩子一样,无论外界会否喜欢,也会给他最好的东西。而监制郑丹瑞则说:“我可以话好proud of呢一部电影!”二人临别前更再次呼吁有志投身电影圈的同学要好好把握每个机会,不要害怕尝试,因为他们相信只要不放弃和全身投入梦想,这个梦想必定会达成的。(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