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超贤迷恋枪与玫瑰 苗圃参演另其安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15:04  新浪娱乐
林超贤迷恋枪与玫瑰苗圃参演另其安心(组图)

张家辉与苗圃再次饰演夫妻

林超贤迷恋枪与玫瑰苗圃参演另其安心(组图)

苗圃《线人》中命运曲折

林超贤迷恋枪与玫瑰苗圃参演另其安心(组图)

《线人》主创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香港新生代导演林超贤的最新警匪力作《线人》即将于8月24日在内地公映。苗圃《证人》中的角色把爱情与亲情的双重角色都演绎的十分到位,林超贤称;看到苗圃就特别安心,所以当《证人》原班重组再拍《线人》时,苗圃是张家辉谢霆锋之后第三个确定下来的演员。

  对于熟悉林式影片风格的人,都知道他的影片时常充斥着暴力晦暗的色彩,同时又恰倒好处地糅合了瑰丽的情感亮色。暴力一面最常用“枪”来表现,瑰丽一面往往纠结不清的就是爱情与亲情。

  对于林超贤这样一位既热爱暴力,又注重人物内心情感历程的导演,张家辉和谢霆锋这样冲锋陷阵的“枪手”是永远的主旋律,然而必不可少的还有那让人撕杀挣扎过后内心向往的安宁所在,尽管她常常是脆弱易逝的幻景。在《线人》中吃尽苦头的苗圃经常忍不住猜疑:这个导演是不是有点恨女人,其实林导演只不过是在挑动观众的心理底线,聪明的导演总是清楚:越让观众心疼,观众越欲罢不能的心理规律。于苗圃关于她“悲惨命运”的抗议,林超贤已经承诺让苗圃在下一部戏中找平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