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线人》重庆首映 男粉丝向苗圃献玫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2日02:56  新浪娱乐
《线人》重庆首映男粉丝向苗圃献玫瑰(组图)

苗圃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英皇电影、银都机构联合出品,2010警匪大片《线人》将于8月24日在全国公映。8月21日晚,电影导演林超贤和主演苗圃现身重庆华谊兄弟影院,与山城的第一批电影观众见面。两位主创都被重庆人的火辣热情感染,现场气氛热烈,一位男粉丝更是向苗圃送上一支玫瑰大献殷勤。

  首次来到重庆的林超贤对山城的一切都很新鲜,他透露自己在下午发布会和晚上见面会的间隙第一次品尝了重庆的火锅,“真的好辣啊,但是辣得很过瘾!”更让他觉得过瘾的是现场观众的火辣热情。苗圃看着满场的观众笑说:“我觉得你们这么热情一定是很喜欢这部电影。”观众立即回应“喜欢”,一位男观众接着大声喊道“更喜欢你!”另一位男粉丝更是手拿玫瑰冲上台,向苗圃大仙殷勤。苗圃透露她在片中与张家辉的一段舞蹈是导演临时加的,由于两人都不会跳舞,“与其说是跳舞,不如说是打架,不是我的高跟鞋踩到他,就是他的皮鞋踩到我,最后两人就干脆脱了鞋跳。”

  重庆的观众直言喜欢电影的结尾,因为与一般的警匪片不同,《线人》的结尾不是警匪枪战而是关注警匪的归宿。林超贤导演表示那是刻意为之,“在《证人》中我用绑架带动整个戏的节奏,让警匪的味道浓一点,但我不想永远放‘味精’,从《神枪手》《火龙对决》再到《线人》,都是想把人生观放进我的电影里面。动作戏我拍得很多,可以表现得是很成熟,但我希望用戏来感动大家。我不想重复以前的电影,想拍得写实一点,不想枪来枪往,让电影更压迫一点。张家辉的演出也使电影更沉郁,后面他已经有种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觉。”

  一位林超贤的粉丝问为何导演的影片一直都很黑暗,是否是一个悲观的人。林超贤表示“我不算一个很悲观的人,我相信人生有很多艰难在里面,没有别人来帮你。《线人》里面每个角色都有很悲哀的下场,但他们都能尝试去解决自己心里的问题。我相信没有一件事情是完美的,都得付出,这就是线人跟警察的关系。”最后他表示“如果我拍《线人》的姊妹篇,希望《线人》的每一个演员都能跟我一起再走下去。”

  一哥/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