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终结媳妇时代《赵氏孤儿》做母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6:33  新浪娱乐
text1 海清表情温柔
text2 海清哺乳婴儿
text3 海清诠释母亲形象
text4 海清神情凝重

  新浪娱乐讯 凭借胡丽娟、郭海萍和毛豆豆等一系列经典媳妇儿形象跃升为一线女星的海清,近年来人气不断飙升,更被誉为“国民媳妇”。在本届电视剧金鹰奖颁奖礼上,海清更凭借毛豆豆这个好媳妇一角摘得“金鹰视后”桂冠。不过,在即将上映的贺岁大片《赵氏孤儿》中,风头正劲的“国民媳妇”海清却借机终止了自己的媳妇儿时代,首次升格做起母亲。

  据介绍,海清在片中的角色是以葛优的妻子——程婴妻出场亮相的,开始不少人都以为,这个角色锁定大银幕经验为零,但是却有着丰富媳妇儿表演经验的海清,主要是体现一个古代版的媳妇儿。不过,随着电影公映日期的临近,海清在片中的角色也逐渐揭开神秘面纱,从曝光的海报来看,程婴妻更倾向于表达母亲形象,演出力求突破,着重突出母性光辉。这个角色天性善良且护子情深,而不是之前传言的媳妇儿形象。海清本人也介绍:“程妻这个角色传达出更多的是一种母爱。”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一直以媳妇儿形象示人的海清,首次演绎母亲角色,而且还是银幕首秀,让不少观众都充满期待。

  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母亲”,海清牺牲不少。为了真实再现母爱,海清为该片贡献出来自己出道以来最大尺度的裸露镜头——拒绝用胸替,亲自上阵拍摄哺乳戏份。据剧组透露,片中海清和葛优、王学圻有大量对手戏,尤其是在救赵孤的戏份中,首次以母亲身份出场的海清爆发力十足,表现抢眼,将母爱这一主题传达得十分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