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冯绍峰东北style 网友调侃“上酸菜”

2013年03月18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曝光导演许鞍华和冯绍峰、汤唯合照 网友曝光导演许鞍华和冯绍峰、汤唯合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黄金时代》目前正在上海进行紧张拍摄。日前,网友曝光了一张导演许鞍华和主演冯绍峰、汤唯的合照。照片中,汤唯、冯绍峰穿上厚厚的棉衣,冯绍峰更戴上极具东北特色的“雷锋帽”,化身东北style。

  近日,网友“嘉嘉_sky”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黄金时代》剧组主创的合照。照片中,导演许鞍华以及主演汤唯、冯绍峰紧挨着坐在一起,面对镜头露出微笑。比起此前在北京、武汉等地拍 摄时显得略微单薄的戏服,这次两个人却是从里到外裹得严严实实。汤唯一身军大衣,头发随意的盘起,而冯绍峰则身着一身灰色棉袍,围巾、雷锋帽一个不落,从 “民国小清新”一秒变身“东北style”。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都调侃起两人的造型,让两人“上酸菜”。

  历史上,萧红萧军的结缘相恋始于哈尔滨,而萧军更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东北汉子,豪气粗狂,力壮如牛。从网友发布的微博图片中可以看出,目前两人拍摄的戏份似乎正是发生在东北期间的一段故事。

  而昨天3月17日,汤唯在紧张拍摄之余出席其新片《北京遇上西雅图》的首映典礼。发布会上,冯绍峰现身捧场,携《黄金时代》剧组工作人员集体前来支持,不仅为汤唯捧上的花束,并诚挚祝福影片大卖,而感动的汤唯也当即表示感谢“家人们”的厚爱。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