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否认打压《盲探》:手写票系诽谤

2013年07月09日17:06  新浪娱乐 微博
网友曝万达影院开出《盲探》手写票 网友曝万达影院开出《盲探》手写票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称万达院线《太极侠》的排片场次数远远高于《盲探》,并有网友反映万达工作人员向其推荐购买《太极侠》的票可以作为观看《盲探》的站票使用。为此万达院线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否认打压《盲探》,并表示手工出票挪票房的消息不实,欢迎各界人士监督。

  7月4日杜琪峰导演《盲探》全国上映,上映当日以1730万成为当日票房冠军,而今天下午,据《盲探》官方微博透露,上映六日之后该片票房过亿。

  4日上映不久,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部分影院在排片上打压《盲探》。有网友指出万达院线内万达投资拍摄的《太极侠》排片量远远大于《盲探》,7月6日《太极侠》在该院线全国的排片场次达到2748场,而《盲探》只有766场,相差悬殊。导演王小帅也在微博中替《盲探》打抱不平。

  另外还有网友反映,他曾多次打电话到万达影城咨询《盲探》的放映场次,但是工作人员总是告诉他“座位早已爆满”,并向其推荐影院的活动:“同期放映的其他电影,购买《太极侠》的票可以作为观看《盲探》的站票使用。”

  为此万达院线新浪官方微博发表声明否认打压《盲探》保护《太极侠》,并表示接受大众的监督,“近日,微博流传万达院线针对《盲探》手工出票偷挪票房的不实消息,我们一直以来严格按照行业规范要求自己,尤其对于偷漏票房等做法坚决抵制。我们保留对诽谤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欢迎各界人士对我们进行监督。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在良性规范的市场环境中,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观影服务。”(JZB/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