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晒《黄飞鸿》剧照 硬汉形象出镜

2013年09月03日21: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井柏然晒《黄飞鸿》剧照 硬汉形象出镜 井柏然晒《黄飞鸿》剧照 硬汉形象出镜
井柏然晒《黄飞鸿》剧照 硬汉形象出镜 井柏然晒《黄飞鸿》剧照 硬汉形象出镜

  新浪娱乐讯  功夫片《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本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导演周显扬执导,目前正在乌镇热拍。9月3日,主演井柏然通过新浪微博晒《黄飞鸿》剧照,照片中,井柏然一改往日的小清新,以功夫硬汉形象出镜,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9月3日18点35分,井柏然通过微博晒《黄飞鸿》剧照,并称:“拳头告一段落。现在开始。看棍。二师兄!”照片中,井柏然一改往日的小清新,光头,手拿长棍,扎马步,配上标准的功夫动作,俨然一副英雄气势,让网友直呼过瘾。

  《黄飞鸿》今天(9月3日)在江南水乡乌镇举行探班仪式。导演周显扬、编剧杜致朗携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王祖蓝等一众主演主席。据周显扬介绍,这次他将更新黄飞鸿的形象,塑造一个和以往不同的东方英雄,力求在传承中创新;周显扬更在现场剃发明志,并由井柏然操刀。

  据悉,柏然这次在戏中出演孤儿帮首领赤火,戏里他也是和“黄飞鸿”兄弟情深的小伙伴。导演周显扬介绍说,这部新作讲述的更多是少年黄飞鸿的故事,井柏然等角色都是全新塑造,“希望这些年轻人带给这部电影更多青春热血的元素”。和彭于晏一样,提前进组特训的井柏然在电影中也有颇多武打戏份。他“诉苦”说称这次堪称“魔鬼训练”,而且导演和动作指导要求很高,“早上健身房,下午练功房,人都快被磨掉一层皮”。(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井柏然黄飞鸿剧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