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新增两演员 网友猜测(图)

2013年12月15日21:5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增角色顾准 新增角色顾准
《小时代3》新增角色Neil 《小时代3》新增角色Neil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有消息爆出,郭敬明[微博]在晚上时分将会发微博透露《小时代3》演员的最新消息,将新添两名男性演员。随后,郭敬明通过新浪微博曝《小时代3》新添两名男性演员的剪影海报,海报很神秘,完全看不出真面目。郭敬明在微博中特意买起关子,透露明晚公布演员姓名以及照片。

  12月15日21点整,郭敬明通过微博曝《小时代3》演员的最新消息,称:“在《小时代:刺金时代》中将新增两名男性角色。他们分别是顾准(顾里同父异母亲弟弟)和Neil(顾里表弟)。同时顾准角色将在原作基础上有所修改,小说中蓝决的部分戏份和功能将由顾准完成。而Neil,就是Neil明晚公布两人‘浴袍照’和演员姓名。敬请期待!”在微博曝光的两名新演员海报中,完全看不出人的正面,只有黑色的背景和人脸的剪影,从从身材可以看出,两人身材都非常的好。

  微博曝光后,可谓是吊足了网友胃口,纷纷留言猜测,有网友认为是倪安东[微博],也有网友猜测是韩国人出演,更有网友说是魏晨[微博],最搞笑的是,居然有网友强烈要求王宝强[微博]和黄渤[微博]上阵。(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