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泽与好友庆生 红娘周丽淇为其征女友

2013年12月14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周丽淇为黄宗泽庆生 周丽淇为黄宗泽庆生
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让粉丝唏嘘不已 黄宗泽与胡杏儿分手让粉丝唏嘘不已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是香港TVB男星黄宗泽[微博]的生日。昨晚,黄宗泽与好友共进晚餐庆生,不过自从与胡杏儿[微博]分手后,单身的黄宗泽却总显得有些孤单。好友周丽淇[微博]便在微博晒出合影,并且热心当起了红娘,为黄宗泽在微博公开征集女友。

  黄宗泽生日当晚邀来朋友到自己新开的饭店庆生,周丽淇除了大赞黄宗泽饭店之外,更热心当起了红娘,为黄宗泽在微博公开征集女友,“波波生日快乐Wish u all the best!!!单身一族请注意:@黄宗泽 又一新搞《Oster mine 》从食物到服务都是A级!恭喜黄老板已经荣升为钻石王老五笋盘!有意请洽!私信给我。”。面对好友如此的热心,黄宗泽也在微博回复“这么大力推销本人,绝对是好兄弟兼好姐妹,靠谱!”。

  男神黄宗泽的微博公开征集女友,自然也引得无数女粉丝花痴,纷纷毛遂自荐,并且希望偶像能够早日找到幸福。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