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奔腾董事长李明追悼会15日举行

2014年01月10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小马奔腾李明(资料图) 小马奔腾李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23点15分,小马奔腾董事长昔日同事朱孔阳发布消息,称李明先生的追悼会将于本月15日上午在八宝山殡仪馆大礼堂举行。据悉,小马奔腾集团董事长李明因心肌梗塞于1月2日晚去世,年仅47岁。各大影视公司老总星美覃宏、华谊兄弟王中磊、光线王长田、乐视张昭等纷纷在微博表示悼念,除此外,孙俪、高群书、姚晨、马伊琍、舒淇、王珞丹、刘烨、郭涛、佟大为、陆毅等演员也在微博点蜡烛哀悼。

  李明出生于军人家庭,1989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摄影系,1994年成立新雷明顿广告有限公司。1998年,他成立了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始介入电视剧投资、制作及发行领域,代表作有《历史的天空》、《甜蜜蜜》、《我的兄弟叫顺溜》、《三国》等多部知名电视剧,以及《将爱情进行到底》、《机器侠》、《花木兰》、《无人区》(参与投拍)等电影,让小马奔腾影视公司成为中国最具实力的民营影视公司之一,并收购了美国顶级特效公司数字王国。(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