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携妻女片场庆生 表忠心从一而终

2014年09月24日1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忙于新片《爸爸的假期》拍摄的“国民爸爸”王岳伦[微博]导演度过了四十岁生日,妻子李湘[微博]带着女儿Angela特地飞赴韩国,一家三口齐聚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王岳伦还发了一条感人的长微博向妻女表忠心,声称“从一开始,从一而终”。

  王岳伦与女儿齐吹生日蜡烛

  24日当天,正在韩国忙于新片《爸爸的假期》拍摄的王岳伦与妻女度过了一个甜美温馨的生日。王岳伦与李湘同时更新微博,将生日的喜悦与众多网友一齐分享。

  跨入不惑之年的王岳伦在生日长微博中,特别感人地对李湘与Angela郑重承诺表露忠心:“我手书我心,最后一句话,送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你妻女,今日,从一开始,以后,从一而终。”一贯辣妹子性格的李湘则在微博上晒出Angela与王岳伦庆生的温馨照片,并调皮地用女儿口吻说:“爸爸!生日快乐!”照片中,王诗龄[微博]和王岳伦以粉色系父女装示人,爸爸和女儿一起嘟着嘴巴吹蜡烛,萌翻了众多粉丝。

  两条幸福微博曝光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热情祝福,有网友戏谑道:“四块五,祝你生日快乐!”也有网友力赞:“恬恬小妞太美了!王爸爸好幸福!”更有网友直呼:“好期待《爸爸的假期》,已经等不及要看了!”

  F5天团再聚《爸爸的假期》

  王岳伦导演新片《爸爸的假期》日前正在韩国热拍,电影中“F5天团”再次聚首,集合了郭涛[微博]、林志颖[微博]、张亮[微博]、田亮、王岳伦以及五个宝贝萌娃共同出演,共同的冒险之旅也惊喜升级,不仅将故事搬到韩国,更力邀韩版《爸爸去哪儿》成东日携儿女加盟。曾在《大明猩》中和徐娇有过精彩对手戏的韩国明星成东日,这次与爱子成俊、爱女成彬一同出镜,势必带来更加精彩有趣的表演。

  此外,金桢勋[微博]等韩国花美男的客串也颇具亮点,中外家庭联手带来的韩国之旅,不仅充满奇遇,更有大量喜剧故事,共同打造了一个升级版的喜剧冒险故事。在生日长微博中,王岳伦还温馨解读F5天团称,不仅仅是FATHER5,更是FAMILY5,他不仅感谢妻女支持,也感慨在新片拍摄过程中与郭涛、林志颖、张亮、田亮的亲密关系,直言:“我们背后的五个家庭,某种程度上已经融合成了一个大家族,而弥漫其中的亲情已然超越了血缘。”(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王岳伦爸爸的假期Angel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