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珍妮-杰克逊被指长得像<决战猩球>的女猿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3:41 新浪娱乐

  《决战猩球》的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说,那个歌坛天后珍妮-杰克逊(图右),长得活生生就是电影里跟他谈情说爱的猩猩女猿人(图左)啦,哇咧,此话一出,马克-沃尔伯格以后别想见珍妮-杰克逊了!

  实在很想念一下马克华伯格,有话直说也不能这样嘛,但……珍妮姊姊,对不起,咱们这儿真要也说一句:还真给她像到呢!

  不过先别生气别生气嘛,至少你像的还是一只美丽的女猩猩呀,看《决战猩球》里,海伦娜-伯哈姆-卡特演的那只与众不同的“面善心也善”的猿人就知道了。

  况且,别光看字面,其实马克-沃尔伯格是在称赞你呢!真的,他在上电台访问时,被问及电影里头的那只海伦娜猩猩,是不是很性感时?马克-沃尔伯格毫不迟疑的说是,而且他可以不扭捏地跟海娜娜猩猩谈情说爱,就是因为感觉她像你,所以才能演的那么生动自然!

  再老实告诉你,连海娜娜本人都这么觉得,尤其是她的那头猩猩乱发,海娜娜总嫌太整齐了一些,一直告诉化妆师得更乱一点,照著珍妮-杰克逊的头发弄就成了,否则她演的那个角色,也不会那么有人性。(森 翁新涵)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决战猩球(Planet of the Apes)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