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穿过你影像的我的声音 奥斯卡经典影音怀旧篇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0:37 华商报

  《魂断蓝桥》

  怀念理由:因为战争原因而堕入红尘的玛拉经过费雯丽的演绎,她的善良、美丽、柔弱、无辜表露无疑。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没有理由不去怜爱的女孩子,最终被战争逼上了绝路,用死亡结束屈辱。费雯丽在蓝桥上平静走向死亡时面容上所闪现出的凄美让人心痛无比。

  情节片段:玛拉从夫人屋内走出,碰见幸福得无法入睡的罗依。罗依没有发现玛拉神态反常,他拿出吉祥符交给玛拉保存,生怕自己不慎丢失。玛拉凄婉地向罗依道别。翌日清晨,玛拉在滑铁卢桥上,独自倚着栏杆,两眼滞呆。一队军用卡车隆隆开来,玛拉宁静地迎着车队走去,一个年轻的生命结束了,地上散落着手提包和一只象牙雕的吉祥符……

  歌曲--《友谊地久天长》是不是所有的故人都将被遗忘,永不追忆?是不是所有的故人都将被遗忘,和那些友谊地久天长的日子?

  《北非谍影》

  怀念理由:在《北非谍影》里两位主演汉弗莱·鲍嘉和英格丽·褒曼的精彩表演十分令人称道,尤其是两人目光交互时那种复杂情绪的渲染简直炉火纯青。

  情节片段:火车站前,山姆来了。交给里克一封依尔沙的信。里克迫不及待地拆开,信中写道:“我不能和你一同走,也不能和你再见面了,你一定不要问为什么。只要相信我爱你。”雨点打在信纸上,字迹模糊了……

  歌曲--《卡萨布兰卡》/凝望卡萨布兰卡的时候,我深深爱上了你……

  《乱世佳人》

  怀念理由:影片讲述的是一个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的爱情故事,由费雯丽扮演的思嘉是一个个性上具有很多缺陷的美丽女孩,但这些缺点却因为个性成就了性格上的独特魅力。

  情节片段:当希礼把媚兰介绍给思嘉时,思嘉殷勤地向媚兰伸出手去,说了几句精心斟酌过的客气话。人们简直可以认为,她很高兴看见韩小姐,只有在一瞬间,她流露出憎恨的眼神和傲慢地扬起的眉毛泄露出她内心的真情。

  歌曲--《我之真爱》我之真爱,我之真爱,最后我终于找到了你,我之真爱。本报记者小尧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卡颁奖礼进入倒数时 茜茜封后呼声力压妮可(2002/03/21/ 14:14)
《纽约时报》三影评人预测奥斯卡金像奖(2002/03/21/ 13:44)
罗素-克洛访谈:我每天都在找那个一生的爱人(图)(2002/03/21/ 13:37)
独家稿件:华盛顿有望圆梦--奥斯卡奖项预测(2002/03/21/ 13:15)
麦卡特尼现场献唱电影金曲 奥斯卡颁奖晚会群星璀璨(2002/03/21/ 12:19)
独家稿件:威尼斯获奖导演伍仕贤预测奥斯卡(2002/03/21/ 11:55)
图文:奥斯卡众明星提前“就座”--尼科尔-基德曼(2002/03/21/ 11:36)
图文:奥斯卡颁奖晚会临近 众明星提前“就座”(2002/03/21/ 11:29)
独家稿件:预测奥斯卡--一切从热闹出发(2002/03/21/ 11:00)
独家稿件:“星战前传”--奥斯卡预测(2002/03/21/ 10:44)
第74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