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首映当天票房50万 《哈利-波特》在蓉创造新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07: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杨梅)昨(31)日,美国魔幻大片《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在蓉大施魔法,狂卷50万票房,超过了最牛的《泰坦尼克》,创造了蓉城大片首映票房新纪录。

  据悉,该片国内票房目标是1亿元人民币。昨日刚过8:00,不少影城售票窗前竟排起长队,成群结队的小观众不断涌来。王府井影城早上第一场就满场;太平洋文艺影城到15:00,不得不紧急加厅放映;西南影都的“哈利.波特模仿秀”吸引了众多“哈哈迷”,文化宫
影城配合影片的魔术表演观者甚众……各大影城几乎成了“哈哈迷”的乐园。

  该片的票房首映当天就突破50万元。据了解,昨日的火爆令许多影城始料不及,今天都将加厅放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乐坏了影迷乐坏了票贩子 《哈利-波特》当日票告罄 (2002/01/31 13:45)
《哈利-波特》:里程碑电影成功的背后 (2002/01/30 13:57)
首映两天票房20万 《哈利-波特》上海继续升温 (2002/01/29 12:04)
观众品评:喜欢不喜欢“哈利-波特”的理由 (2002/01/29 10:27)
评论:《哈利-波特》电影和原著有什么不同? (2002/01/28 15:3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