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正文
奥斯卡出师不利 100多人在技术奖颁奖晚宴中染怪病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9日17:06 新浪娱乐

  一种神秘的疾病在上周末参加奥斯卡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及晚宴的500名宾客中开始蔓延,大约有100名贵宾身染了这种“怪病”。

  上周六大约500名贵宾参加了这一奥斯卡颁奖礼之前的重要活动,这次活动举办的地点在贝弗利山的贝弗利-威尔郡饭店,虽然许多宾客一参加完这次活动便感到身体不适,但许多人在几天之后并没有显示出任何症状。

  生病宾客的总数还没有确定,但据洛杉矶医疗部门当地时间3月7日透露,至少有100人染上这种怪病,一些奥斯卡官员甚至表示患病的人数达到了200人。

  医疗部门对这此晚餐食谱中的鱼到牛肉以及甜点和红酒都进行了检查,而且还对患病的宾客进行了体检以确定这次大规模生病的具体原因。目前这种“怪病”体现在呕吐、腹泻、反胃和低烧,这种症状会普遍持续一至两天。

  有大约20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工作人员本周请了病假,据发言人约翰-帕夫利克指出:“这次生病十分奇怪,我与我的夫人在晚餐上吃了相同的东西,我没有任何事,但我的太太却病倒了。”但医疗部门认为,如此多的人生病必定有内在相关的原因。(清晨)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怀疑午餐食用不洁小蘑菇 深圳16人食物中毒 (2002/03/08 10:39)
越南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205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2002/03/07 14:40)
肉毒抗毒素找到了 新疆6名食物中毒者有望获救(图) (2002/03/01 23:08)
廉江食物中毒事件原因查明 地下作坊生产河粉掺硼砂 (2002/02/26 11:31)
一男猝死家中奔丧者食物中毒 公安机关正查原因 (2002/02/25 09:43)
为奥斯卡电影公司互揭短 《美丽心灵》险被唾沫淹死(2002/03/19/ 10:56)
出席奥斯卡颁奖 汤姆-克鲁斯将携新欢见旧妻(附图)(2002/03/18/ 16:12)
特写:两夺奥斯卡的英国女爵士--玛吉-史密斯(图)(2002/03/18/ 15:27)
奥斯卡刮起黑旋风 少数族裔影星不再只是陪衬?(2002/03/18/ 14:05)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三足鼎立 基德曼想胜出不容易(2002/03/18/ 13:11)
评论:奥斯卡讲不讲人缘?(附图)(2002/03/18/ 13:09)
只有3100个座位 本届奥斯卡门票“闹饥荒”(2002/03/17/ 14:46)
众星云集--第74届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公布(附图)(2002/03/15/ 16:50)
《美丽心灵》是否引进尚未决定 《指环王》下月来华(2002/03/15/ 10:55)
综述:决战奥斯卡之巅(上)--影帝影后篇(多图)(2002/03/15/ 07:25)
第74届奥斯卡奖提名揭晓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