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世界级巨星齐聚戛纳影展 法国女星艳压巩俐(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1日13:48 每日新报
“侠骨柔情”的让-雷诺和雍容华贵的比诺什好似一对亲密爱人

巩俐的这个造型仿佛是说:“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恩爱有加的贝松夫妇

艳压巩俐的亚迪芙

卡内和他的俏女友

莎朗-斯通似有难言之隐

  5月19日晚,几天来显得有些平淡的戛纳电影节突然掀起了一个高潮,让-雷诺、朱丽叶特-比诺什、吕克-贝松这三位当今法国影坛最当红的明星光临戛纳,出席当晚美国参赛影片《拳击情缘》的首映式,令记者“法国明星不捧自己电影节的场”的断言变成了笑谈。由于有多位影坛巨星的到来,当晚活动的热烈程度竟超过了开幕式
,大明星们的红地毯之路始终有现场数千名影迷的尖叫声和几百架照相机的疯狂“扫射”作伴。

  让-雷诺与比诺什临时配对

  让-雷诺和朱丽叶特-比诺什是当今法国影坛最为炙手可热的男女明星,《杀手莱昂》和《暗流》令让-雷诺身价倍增,而朱丽叶特-比诺什更是佳作频频,演技精进,其国际声望已超过了法国影坛第一女星伊莎贝尔-阿佳妮。当晚两人携手出现时,现场的叫声简直可以用“惊天动地”来形容,法国人对自己明星的狂热崇拜令人望尘莫及,两人可以说是一步一驻足,享受那种迎接凯旋英雄般的欢呼和拍照。让-雷诺身穿晚礼服,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与影片中那些剽悍的杀手、警探的形象大相径庭,而朱丽叶特-比诺什则身穿一套款式新颖的长裙,气度雍容华贵,与让-雷诺颇似一对恩爱夫妻。

  吕克-贝松对娇妻情意绵绵

  吕克-贝松堪称是法国的一位世界级导演,《杀手莱昂》之后一发而不可收,进军好莱坞的脚步势不可挡,当晚,吕克-贝松携娇妻联袂而至。令记者颇感意外的是,原先吕克-贝松的妻子是法国女星安娜-帕里约,她曾凭借在吕克-贝松执导的《女囚尼基塔》(我国曾上映过该片)中的精彩表演获得凯撒奖最佳女主角奖,然而几年过去了,吕克-贝松另结新欢。当晚外表粗犷的吕克-贝松显现出少有的柔情,他不时停下一边拍照,一边亲吻娇妻,真是“只见新人笑,哪闻旧人哭”。

  法国女星艳压巩俐

  当晚与巩俐一同走过红地毯的著名女影星亚迪芙-约德赫是俄裔法国人,曾主演过张曼玉前夫阿萨亚斯的《巴黎醒了》、《新生活》等名作,去年还出版了自传体小说,目前在法国影坛上声誉日隆。亚迪芙还不到30岁,是法国有名的大美女,当晚她笑脸盈盈,风韵迷人,而巩俐虽然也不失大明星风范,但与亚迪芙相比,不禁给人一种“美人迟暮”的感觉,毕竟巩俐已年近40了,年龄上的差距有时是穿多考究的衣服、戴多贵重的首饰都弥补不了的。

  法国当红小生亮相

  法国影坛目前最当红的英俊小生是谁呢?就是去年与热拉尔-德帕迪约主演《夺面解码》的吉约姆-卡内,19日晚,他也携女友现身戛纳。卡内曾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海滩》中扮演了一个无人记起的小配角,谁想到短短的两三年,他便已经走红影坛。当晚,卡内意气风发,显示出法国年轻一代演员的蓬勃活力。

  识趣的莎朗-斯通

  19日当晚,莎朗-斯通第三次走上了红地毯,本报摄影记者终于捕捉到了她的镜头,身穿黑色晚礼服、戴着墨镜的莎朗-斯通深知今晚的主角不是她,所以面对影迷和记者的呼喊只是微笑致意,并不停步,迅速进入了明星宫,惹得很多人埋怨说:一个半老徐娘用得着这么傲气吗?!其实莎朗-斯通是有难言之隐,不愿被压住风头。(特派记者石宇;摄影魏孝明)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性感女神莎朗-斯通亮相戛纳电影节风采依旧(2002/05/21/ 09:04)
赵涛展开法国之旅 踏上戛纳灿烂星路(附图)(2002/05/20/ 18:48)
图文:张曼玉与梁朝伟双双到场 出席其前夫新片首映(2002/05/20/ 18:11)
前夫阿萨亚斯筹拍新片 张曼玉将出演女主角(多图)(2002/05/20/ 18:07)
伍迪-艾伦为何“开溜”?--戛纳电影节幕后(2002/05/20/ 15:59)
结伴前往入住同一酒店 张曼玉梁朝伟招摇戛纳(多图)(2002/05/20/ 14:08)
回顾:戛纳电影节过往华语电影之十大经典(2002/05/20/ 13:35)
《哭泣的女人》在戛纳放映 受到观众一致好评(图)(2002/05/20/ 12:19)
戛纳电影节采访手记:没穿晚礼服带来的尴尬(2002/05/20/ 11:19)
华语电影热袭戛纳 “香港之夜”盛况空前(2002/05/20/ 11:10)
相关专题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巩俐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