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电影节外国影人盛赞贾樟柯:他会成为一代大师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2日10:27 每日新报

  中国新锐导演贾樟柯的第三部剧情长片《任逍遥》已定于明日在戛纳电影节上首映,先期看过该片的法国电影界人士对这部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许多杂志和报纸对贾樟柯和这部新作进行了大篇幅报道,近日,记者采访几位外国影人时,他们纷纷表示了对贾樟柯的欣赏。

  日本北野武事务所的市川尚三先生说:贾樟柯会成为中国电影的一代大师,他跟张艺
陈凯歌在题材和拍摄手法上完全不同,所以他将成为中国电影迈向世界的另一座桥梁,对于《任逍遥》这部影片会不会在戛纳电影节获奖,市川尚三表示,能不能得奖无关影片的好坏,关键要看评委的口味,如果他是评委,他会把大奖颁给《任逍遥》。

  法国ADVITAM公司的亚历山德拉先生介绍,《任逍遥》这部影片将由他们公司负责发行,2003年1月在法国公映,之前他们公司已经发行了贾樟柯的《站台》,观众和媒体评价都很高。他认为《任逍遥》能够在本届戛纳电影节获奖,但是不是头奖不好说。亚历山德拉还指出:中国目前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导演还不多,贾樟柯也许会成为领导中国电影走向世界的领军人物。

  法国《综合电影》的编辑安东尼说,《任逍遥》这部影片他还没有看,但他看过贾樟柯的《站台》,这绝对是一部一流的电影,贾樟柯为推动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发挥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凯歌新片《十分钟,年华老去》亮相戛纳引起轰动(2002/05/22/ 09:16)
图文:美国导演马丁-斯科瑟斯与帅哥美女在一起(2002/05/21/ 18:58)
图文:莎朗-斯通出席《纽约黑帮》首映仰天大笑(2002/05/21/ 18:44)
组图:莱昂纳多、卡梅隆-迪亚兹出席《纽约黑帮》首映(2002/05/21/ 18:36)
组图:卡梅隆-迪亚兹与导演斯科瑟斯接受众人拍照(2002/05/21/ 18:29)
图文:莎朗-斯通身穿浅蓝色贴身长裙魅力迷众生(2002/05/21/ 18:19)
图文:莎朗-斯通身穿浅蓝色贴身长裙楚楚动人(2002/05/21/ 18:05)
周迅戛纳体会电影精神:拍电影需要不懈的坚持(图)(2002/05/21/ 15:23)
青年导演刘冰鉴新片《哭泣的女人》被戛纳看好(2002/05/21/ 15:02)
世界级巨星齐聚戛纳影展 法国女星艳压巩俐(多图)(2002/05/21/ 13:48)
相关专题
第55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妙手一点就“挺”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戴超技足球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