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凭《异度空间》角逐韩国影展影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5:26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富川国际Fantastic电影节”吸引了来自37个国家的173部电影齐齐参展。张国荣和林嘉欣主演的《异度空间》入选韩国该电影节,竞逐“最佳电影”,而林嘉欣更凭此戏以大热姿态角逐“最佳女主角”,届时她将赴韩国会见当地制作人及接受传媒访问。

  由张国荣和林嘉欣主演,罗志良导演的《异度空间》,在香港上映时好评如潮。对于能够参展,林嘉欣兴奋地说:“我好开心可以去参展,但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得到奖当然
开心,但因为这次有世界各地电影参加,反而我很高兴可以去看好多好戏,同时这次还是我第一次去韩国。”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谢霆锋林嘉欣苏永康出专辑开个唱欲冲出阴影(图) (2002/07/12 13:44)
金像奖最佳新人专访:林嘉欣 (2002/06/07 18:20)
与英国车祸案女记者重名 影星林嘉欣被误传死讯(图) (2002/05/13 15:08)
出席“世界杯嘉年华”记者会 林嘉欣险曝男友身分(图) (2002/05/10 10:58)
独家专访金像奖双奖得主 林嘉欣:我熬到了今天(图) (2002/04/24 14:23)
林嘉欣凭《男人四十》连夺两奖兴奋欲哭(多图) (2002/04/22 11:22)
图文:香港电影金像奖精彩回放--最亮新星林嘉欣 (2002/04/22 11:46)
图文:林嘉欣获得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演员两项奖 (2002/04/22 00:15)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