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正文
哈里森-福特携女友亮相威尼斯为《K-19》辩护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4: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派威尼斯记者谢晓)哈里森-福特1日在威尼斯电影节《K—19:寡妇制造者》新闻发布会上首次亮相,成为继汤姆.汉克斯之后第二位出席电影节的好莱坞大牌明星。白天记者会上闭口不提私生活,晚上首映礼却大方携女友出席,一副工作生活两不相扰的得意。

  “票房不是惟一因素”

  1日早上哈里森-福特的新片《K—19》向媒体放映了一场,记者们正好看完赶到发布会现场,居然也像前一天《毁灭之路》的发布会一样,除了满座,过道还站着记者。哈里森-福特一走进会场,记者们热烈鼓掌表示对他的欢迎。对于这样一部非参赛片,记者们给予的关注无疑都是冲着他来的。可是记者们似乎将对他和影片的喜爱分得很清楚,有位记者尖锐地提出:“影片在好莱坞上映票房并不好,而这次演员和导演还不远万里来到威尼斯做这么大宣传确实是件很有勇气的事!"连恩尼逊先答:“能参演这部影片是我的荣幸,票房并不是评定一部影片好坏的唯一因素。"而哈里森-福特就像他往日的银幕形象一样双眉紧锁,很郑重地接过话筒:“这是一部严肃题材影片,从一开始我们就不指望用与其它娱乐片一样的标准来衡量它,你光以票房来界定影片失败是错的。"这个回答引来现场几位记者的掌声。又有记者把难题抛给哈里森-福特:“这次票房不好会否与你饰演的俄国英雄有关呢,因为你一直都是演美国英雄?"哈里森-福特的神情从一进场就没有舒展过,"这不是决定因素。"

  绝口不谈私生活

  最有趣的是,哈里森-福特的记者会上首次出现有记者问影片之外的明星绯闻,一位女记者的这个问题一出口就引来笑声:“请问哈里森-福特现在与知名女星克莉斯塔-弗洛克哈特恋爱有什么感觉?"哈里森-福特不恼火只是很从容地回答道:“我从来不就这些私生活的事进行个人公关,我只会为自己的影片做宣传。"记者也看过影片,题材类似《U—571》,同样是讲核潜艇上一群男人间的故事,主题无非是英雄主义、战斗情谊,但对之前的影片并无太大超越,而且故事的发展较简单,且缺乏一些大场面高科技的娱乐元素,于是丧失了这类题材的部分优势,看完确实有些沉闷。

  排场大过汉克斯

  晚上的观众见面礼,哈里森-福特比前一晚的汤姆-汉克斯还有排场,不仅由预定时间11点半推迟到12点才到,车队也比前晚多一半增加到十辆,由于天气转凉,等在红地毯外的观众已萌发离意,这时哈里森-福特的车队开至,一辆,二辆……数到第五辆还不是,观众开始躁动,直到第十辆,哈里森-福特才牵着他的女友克莉斯塔-弗洛克哈特大方地从车上步出,并走到摄影记者面前任大家拍照,因为来得晚时间紧凑,哈里森-福特来不及为观众签名已直接进入会场,只余下不满足的影迷在叫喊他的名字。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59届威尼斯电影节专题
相关链接
9-11纪录片威尼斯展映 11位大导力作震撼人心(组图)(2002/09/03/ 14:15)
《美丽时光》展“威”力 片商望洽谈全球发行细节(2002/09/03/ 11:15)
国产片去威尼斯不为拿奖 田壮壮卖片陆川要宣传(2002/09/03/ 10:35)
图文:朱莉安-摩尔与导演Todd Heneys亮相威尼斯(2002/09/03/ 10:23)
图文:《极近天堂》主演朱莉安-摩尔亮相威尼斯(2002/09/03/ 10:08)
图文:《美丽时光》导演张作骥与主要演员合影(2002/09/03/ 09:34)
图文:华语电影《美丽时光》导演张作骥亮相威尼斯(2002/09/03/ 09:26)
威尼斯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影片介绍(2002/09/03/ 08:03)
威尼斯电影节现场报道:哈里森让意影迷等到深夜(2002/09/03/ 07:20)
《人民公厕》处处被冷落 《美丽时光》水城受追捧(2002/09/03/ 07: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