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戛纳电影节严防SARS 来宾都要出示健康检查证明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2日14:44 扬子晚报

  本月14日,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这个靠近地中海的法国小城各大旅馆的房间已经定满了。面对SARS,戛纳影展负责人维罗尼克-凯拉说,他们将要求所有被邀请的来宾都先在本国接受健康检查,然后持证明前来。

  当然,当地的机场和入境处也会有严密的检查制度,而影展期间,24小时的医药服务也已经准备好。对于可能出现的SARS,凯拉以法国人的乐观态度说:“我觉得在我们的密切
注意下,这是不会发生的。”她还补充说,影星们用不着戴口罩出现。另一种担心来自对恐怖主义袭击的忧虑,对此法国已经在原本当地600名警察外增加了几千名安全人员,安全检查将不亚于去年对所有明星的行李都进行检查的程度。

  不过,受SARS疫情及恐怖活动阴影双重影响,大明星参加亮相意愿不太高,今年星光较往年黯淡。戛纳一向是新片的国际宣传良机,但是《真情假爱》的乔治-克鲁尼与凯萨琳-泽塔琼斯、《谋杀比尔》的昆汀-塔伦蒂诺与乌玛-舒曼一听到拉登有意在当地制造动乱,宁愿放弃打片机会,纷纷打退堂鼓。基努-李维斯《黑客帝国2》将在戛纳首映,另一暑假大片《魔鬼终结者3》的阿诺-斯瓦辛格则对于要不要赴戛纳造势,举棋不定。开幕片及国际竞赛片单元里,原本令国人熟知的大明星就不多。开幕片《芬芳郁金香》潘妮-洛普克鲁兹及竞赛片《厄夜变奏曲》妮可-基曼竟是汤姆-克鲁斯前后任情敌,双姝戛纳比风骚,话题口水淹没电影本身。老将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以《神秘河》入围戛纳竞赛,硬汉如他,才不在乎拉登搞什么鬼。

  尽管美国和法国在对伊战争上闹得很不愉快,但是好莱坞片商才不管这些。对他们来说,戛纳就是个在全世界媒体面前推销自己电影和购买别人的好电影的大好机会。《黑客帝国2》并不以没有参加竞赛而感到遗憾,他们来戛纳放映的目的就是为欧洲的票房做宣传。大多数美国电影公司都出动了大量人员来宣传影片和购买影片,比如美国现在最红的独立制作公司米拉麦克斯,一下子来了40个制片人。丁沂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