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巩俐、章子怡、妮可--影坛美女戛纳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3日11: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恐怖分子的攻击恐吓以及SARS病毒的威胁,也没有阻止了影坛美女们奔赴戛纳的脚步。即将开幕的电影节成了这些美女争奇斗艳的地方,“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么多美女聚在一起,有人争宠,有人争名,好戏更多,“戏”更好看———

  巩俐VS章子怡———张艺谋“情人”之争

  对于中国影迷来说,巩俐和章子怡———张艺谋的新旧“情人”的身影出现在戛纳电影节同一个场合,当是最大的看点。巩俐因主演的《爱神》,章子怡凭《紫蝴蝶》,一道获邀参加,齐赴巴黎。二位主演的尚未公映的影片虽然也值得关心,但却没有二位“冤家”聚首来得有胃口。从巩俐和张艺谋分手的那一天起,章子怡、巩俐之间的“情仇”似乎就结下了,因为外界99%的人都认为张、巩分手,真正原因是“章子怡横插一杠”。数年间,伤心的巩俐和移情别恋的张艺谋似乎有一种老死不相往来的“迹象”,再未能合作一部影片。由章子怡主演的得意之作《英雄》,也遭巩俐抨击——“凭武侠片进军国际是一种悲哀”,是出自内心的真实评价,还是对张、章二位嫉恨,外人不知,巩、张、章三人心知肚明。

  这次巩、章齐赴戛纳电影节,用“冤家路窄”来形容章子怡和巩俐的尴尬处境一点也不为过。其实,在今年2月初的柏林电影节上,新旧“情人”已出现了一个版本。当时,张艺谋携章子怡带《英雄》,飞赴柏林电影节;巩俐也带着她的《周渔的火车》亮相。章子怡当时出尽了风头,时隔三个月,巩、章又有“相会版”又会怎么处理?然而,有一条消息可能让希望看到“巩章会”的影迷失望:巩俐已经选择了逃避,以“SARS”为借口拒绝飞赴法国;而有着姜文大哥做评委的优势,章子怡有可能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最幸运的女星。

  妮可VS潘妮洛普———克鲁斯“宠幸”之争

  其实在此次电影节上出现的美女情敌远不止中国的两位美女,还有天皇巨星汤姆-克鲁斯的前妻妮可-基德曼、现任女朋友潘妮-洛普克鲁兹。相信前后任情人戛纳比风骚定会炸破汤姆-克鲁斯脑袋。

  本届电影节的开幕片就是潘妮主演的《芬芳郁金香》,妮可参赛的是《厄夜变奏曲》。年初,妮可夺得奥斯卡影后的当天晚上,在新西兰拍戏的克鲁斯立即打电话祝贺这位前妻的事,令妮可十分感动,公开表示永远爱他。西班牙美女潘妮从报纸上得知此事后,大发雷霆,一度决定暂时搁置婚事。潘妮和克鲁斯拍拖两年牺牲不少,早前还不辞辛苦飞到新西兰陪伴克鲁斯的家人博取欢心。克鲁斯也决定今年夏天与潘妮举行婚礼。但克鲁斯与前妻妮可有两个孩子,彼此一直有联络,尤其是最近更为亲密。在本届电影节上,两位美女想必也有一番尴尬,说不准就会为赢得克鲁斯的宠爱再弄出故事来。

  章子怡VS妮可———电影节“影后”之争

  在各种电影节上,什么电影能获奖远远没有哪个美女明星成为影后更能引起影迷的兴趣,同样此次电影节的影后是章子怡还是妮可-基德曼目前都是一个谜。但是在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之前,业内人士已经做出前期的预测。其中中国影星章子怡,美国甜心妮可-基德曼都有望封后。

  有一种说法认为,由于姜文受邀担任了此次9名国际评委之一,对《紫蝴蝶》最终的评选结果有利,同样对章子怡戛纳封后也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因此,有人称章子怡“法国之行就是封后之旅”,有人还表示章子怡已经做好了做戛纳影后的准备,说她对戛纳影后是志在必得。而章子怡却坦称她并没想过影片会不会得奖的问题,“不管是谁当评委,在这个位置上一定是公平的,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不会徇私情。”不过章子怡却欲盖弥彰地把《紫蝴蝶》的导演褒扬了一番,“我真替娄烨高兴,我对娄烨很有信心!”提起《紫蝴蝶》作为本届戛纳电影节惟一一部中国影片入围20部参赛片的事,正在《茉莉花开》片场的章子怡几乎把所有的功劳都推给了导演娄烨,差不多快忘了她自己还是影片的女主演。但是,勇夺奥斯卡影后的妮可-基德曼,同样有拿下本届戛纳影后的实力。她的最新作品《厄夜变奏曲》是由导演拉斯冯提尔执导的电影,被视为今年戛纳影展“一级强片”之一,夺奖希望非常大。本报记者王仁奎顾小萍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苏永康] 老死
[赵颂茹] 发奋
[卢巧音] 三角志
[和 弦] 我不难过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