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郁金香”为戛纳揭幕 吕克-贝松等亮相(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07:25 新浪娱乐


从左至右分别为:文林特-佩雷、佩内洛普和杰拉德-克劳兹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吕克-贝松(中)、杰拉德-克劳兹克(左)

文林特-佩雷起身回答记者的提问。杰拉德-克劳兹克(右)、佩内洛普(中)

《郁金香芳芳》男女主角佩内洛普和文林特-佩雷

从右至左分别为:吕克-贝松、杰拉德-克劳兹克、佩内洛普、文林特-佩雷

  新浪娱乐讯 14日早上10点半,开幕式影片《郁金香芳芳》为戛纳电影节接开了序幕。电影宫的德标西大厅座满了来自各国的新闻记者,大家争相利用这个首场记者观摩专场先睹为快。

  根据戛纳电影的的惯例,开幕式举行前的当天要为记者放映两次开幕片的观摩专场,供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记者观看。在放映了一部由电影节主席雅各布制作的戛纳电影节回顾短片后,法国导演杰拉德-克劳兹克执导的《郁金香芳芳》终于同各国记者见面。《郁金香芳芳》选择的是一个老题材,此前曾多次被拍成话剧和电影,法国观众对此并不陌生。影片讲述了18世纪中叶时,一个名叫芳芳的法国小伙子为了躲避一场"逼婚"而被迫从军,并最终同一位名叫玛德琳的女子相爱的浪漫故事。

  由克劳兹克执导的新版《郁金香芳芳》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担作编剧之一、著名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担任女主角,全片充满了法式幽默,让在坐的观众拍手称快。剧组人员在首场记者观摩后举行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各国记者的提问。作为剧组主要人员中的惟一"外籍成员",佩内洛普用英语对大家说,她非常高兴与克劳兹克和贝松等法国杰出的电影人士合作。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法国文化。她觉得这个剧组象家一样,大家在一起合作非常愉快。(陈波)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芳芳郁金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