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6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美女引导戛纳电影节 害怕恐怖袭击明星多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5月16日21:12 信息时报


意大利女星莫尼卡-贝鲁奇主持开幕典礼,艳压全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花魁莫尼卡主持开幕典礼

  预防措施足明星不戴口罩

  本报讯 第5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本月14日在法国南部海滨城市戛纳拉开序幕,梅格·瑞恩、佩洛普·克鲁兹等明星出席了开幕典礼。

  《郁金香芳芳》打头炮

  为了让来宾能有一种“惊艳”的感觉,电影节组委会特地请来意大利“性感女神”莫尼卡·贝鲁奇主持开幕典礼。电影节开幕式上放映了法国重拍的20世纪50年代影片《郁金香芳芳》,揭开了这场为期12天的电影节序幕。

  据悉,于当地时间14日15时,电影节组委会在戛纳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包括中国电影人姜文在内的9位评委及主席到场会见了记者。本届电影节将持续至25日结束,在此期间,戛纳的电影场馆将放映1500场次的电影,从20年代末布努艾尔与画家达利合拍的超现实主义电影《一条安达鲁狗》到好莱坞华纳公司的新作《黑客帝国2:重装上阵》。闭幕影片则选择了用最新数码技术处理的卓别林的代表作《摩登时代》。

  此外,组委会还组织了一种关注非竞赛单元的评奖活动,旨在推出新人新作;在戛纳的电影宫和别墅举办“欧洲电影日”、“评论周”和“导演专场及讲座”等十几项主题活动,使戛纳真正成为电影的世界。据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吉勒·雅各布介绍,本届电影节共有81个国家的2498部影片报名参选,比去年增加了约10%,其中20部影片入围竞争“金棕榈”奖。

  明星缺席星光暗淡

  本届电影节与以往不同的是,为保证世界各地前来参加电影节人员的健康安全,法国国家健康总局在分发给电影节参加者的资料中特别增加了预防非典常识的小册子,并采取了一系列预防措施。

  面对非典,戛纳影展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要求所有被邀请的来宾都先在本国接受健康检查,然后持证明前来,所以影星们用不着戴口罩出现。

  由于在开幕前,已盛传戛纳将成为恐怖分子袭击的目标,电影节明星阵容的含金量也下降不少,包括凯瑟琳·泽塔·琼斯、乔治·克鲁尼、乌玛·瑟曼、昆汀·塔伦蒂诺在内的多名好莱坞大腕为保命而拒绝出席,连体格健硕的阿诺·施瓦辛格也还在犹豫。

  对于恐怖主义袭击的忧虑,法国已经在原本当地600名警察外增加了几千名安全人员,安全检查将不亚于去年对所有明星的行李都进行检查的程度。

  此外,与往届电影节不同的是,港台地区的明星由于没有电影参展、参赛而缺席电影节,每年都在戛纳电影节上举办的“香港之夜”也另改模式,将原来的“香港之夜”改为了“Hong Kong Night Movie Dinner”。闻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