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莎朗·斯通《本能2》专题 >正文

莎朗-斯通要拍《本能2》 男主角还未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6月06日15:06 信息时报
莎朗-斯通要拍《本能2》男主角还未定(附图)

《本能》让莎朗-斯通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大红特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莎朗-斯通要拍《本能2》男主角还未定(附图)
莎朗姐坚持性感继续“本能”

  本报讯:日前,传言要拍但一直困难重重的《本能2》制片方终于传出消息,《本能2》剧本已定,故事仍然是围绕情色展开的心理学游戏。莎朗-斯通依然是《本能2》的女主角,不过暂定要将《本能2》更名为《恋险者》,导演定为曾执导《谁与争锋》的李-塔玛霍利。

  《本能2》来之不易

  拍于1992年的《本能》一片,讲述了一个高智商女性犯罪的故事,由莎朗-斯通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该片在全球创下了4亿美金的票房。有藉于第一集的成功,米高梅电影公司在数年前买下了《本能2》的版权,开始积极推动此片的拍摄,但是除了莎朗点头外,原本的导演保罗-范赫文、男主角迈克尔-道格拉斯全都拒绝再玩。

  在2001年初,《本能2》根本变成了一场恶梦,从哈里森-福特皮尔斯-布鲁斯南、寇特-罗素、小罗伯-唐道、到本杰明-布莱特,没有一个人有空或是有意愿演出此片。甚至原本《本能2》敲定的导演约翰-麦克提尔南,竟然也悄悄退出了此片。

  2001年5月,莎朗斯通向洛杉矶最高法院,提出了一项高达数百万美金的控诉,控告《本能2》的制片,诉状中指出他们两人与她有口头上的契约,请她出演《本能2》续集的女主角,所以她推掉了其它的片约,专心准备这部戏的拍摄。没想到原先在2000年底就要开拍的电影,竟然说不拍就不拍,所以她要求电影公司付出将近一亿美金的赔偿。

  《恋险者》不是《本能》续集

  莎朗-斯通虽然经历了一场还未裁决的诉讼(她曾宣称自己有400万美元的按次计费协议),但新片终于有了眉目。制片方已用《恋险者》替换了《本能2》,并且改变了将它作为续集的初衷。情节照旧,主角由小说家变成了炙手可热的摄影师——现定名为伊丽莎白-科尔的身上。她依然玩情色心理学“谎言之网”的游戏,而《明日再会》的导演李-塔玛霍利则担任了《恋险者》导演的角色。

  导演要价不低

  据说,导演李-塔玛霍利要价不低,而《恋险者》的米高梅公司是惟一一家可以付得起他开价的公司。他为了导演这部片子,而放弃了自己原本要争创艺术类佳片的目标。李-塔玛霍利本人对剧本并不满意,称这部影片如果按剧本原样照搬的话,一定味同嚼蜡。但是不管如何,有技术与艺术的R级片不会有性变态荡妇片子的一半好看。

  目前该片还未定男主角和何时开镜,但米高梅称,影片开拍不会太远。吴舒婷编译

发表评论 
相关媒体报道
26055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