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飞扬吧太极旗》与《实尾岛》大打对台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7日13:5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相反于不景气的韩国歌坛,韩国电影近几年发展迅速。不仅在国内的拍摄的电影质量越来越高,而且在国外也获得不错的评价,频频获得外国电影节的大奖。现在韩国影坛《实尾岛》和《飞扬吧,太极旗》在唱对台戏。

  观众人数:观看韩国国内拍摄的电影的观众数量直接反映了韩国电影界的景气。继前几年《共同警备区JS》,《双重间谍》等频频突破600万观众数的记录后,去年的《朋友》
还突破被电影界认为不可突破的600万的记录,达到810万。去年12月开始上映的《实尾岛》开始上映40天就已经突破830万记录,在本周内奔向1000万观众数量的记录。今年2月5日开始上映的电影《飞扬吧,太极旗》更是不甘落后,离《实尾岛》创30万单日观众记录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创下单日观众32万名的记录。而且还是在因为100多个电影院没有及时拿到电影版权的情况下创造的。所以都在估计《飞扬吧,太极旗》会创下上映最短时间内创下1000万观众数量的记录。

  上映电影院数量:上映《实尾岛》的电影院数量是320多个,是韩国总电影院数量的30%左右。已经答应上映〈飞扬吧,太极旗〉的电影院数量是440个。是韩国电影院数量的50%左右。总座位有14万席。按60%的占座率计算,〈飞扬吧,太极旗〉将创造上映4天观众人数168万的记录。这比〈实尾岛〉1周的记录提前3天。

  电影票:一般韩国一场电影的票价在4000韩元到5000韩元。《实尾岛》和〈飞扬吧,太极旗〉都达到了7000元韩元。韩国的电影票可以预定。《实尾岛》的预卖率平均下来是58%左右。〈飞扬吧,太极旗〉的预卖率已经达到80%。因为〈飞扬吧,太极旗〉的明星阵容,每次有张东键和元彬出席的时候,票价炒到7万韩元。

  投资:据统计《实尾岛》总投资将近120以韩元,影片投资80亿,广告宣传38亿韩元。〈飞扬吧,太极旗〉到现在光是在影片投资就达到147亿韩元。加上其他的广告投资,总投资可能近200亿韩元。也是韩国电影史上投资金额最高的影片。

  现在两个电影都在奔向电影观看观众1000万的记录,只剩下谁能在最短的时间呢创下记录并重新刷新记录。(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