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好莱坞记者痛恨奥斯卡:更愿意躺在枕头上观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2:59 燕赵都市报

  你可能会问,为什么一个非常有经验的娱乐记者会痛恨奥斯卡?嗯,只要你尝试一下就会知道。

  在颁奖典礼当日下午,就要开始打扮起来,穿着被要求的晚礼服。你得爬上礼堂记者席的第二层,因为电视媒体在第一层,文字记者(像我)在第二层,甚至第三层以上。典礼要开始了,嘉宾到达,每个人都争先恐后地越过电视摄像机前的重重人头提问,希望引起明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星的注意。

  所有记者被挤成相片之后,马上就得去排队用身份证件换耳机。然后到后台采访,按照规矩被分开。

  当获奖者被宣布出来,他们会沿着一条专门从一个大厅到另一个大厅的通路,最终达到我们面前。为了问获奖者一个问题,我们都在空中尽力晃动带有他们号码的牌子,而他们在回答完问题以后,就要直奔为他们准备的第一个宴会了。

  当晚宴的时候,获胜者步速飞快地到来,因为他们的速度是这么快,所以你无法问获得最佳演员者问题。一旦奥斯卡奖项被全部颁出,我们就都排着队疲惫不堪地拿回驾照,然后排另一个队,走出停车场。

  十点钟就可以回家了(如果你不在晚宴后做新闻报道的话),你会觉得这是花费了八个多小时去感受像羊圈一样的气氛。

  啊,这个象征财富荣誉的颁奖!我想我更愿意在家,躺在我的枕头上观看它。

  (原作:《时尚电讯报》记者珍妮.彼得斯,编译:郝晓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