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新科影帝“最不爱国” 爱打记者也是出了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4:4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影帝肖恩-潘不仅反战,还曾以铁拳对待前妻麦当娜,而他爱打记者也是出了名的

  早报讯他爱过“物质女孩”、他骂过布什、他去过伊拉克反战……2004年3月1日,他再度成为全球瞩目的中心———因在影片《神秘河》中的精彩表演摘取第76届奥斯卡“最佳男演员”的桂冠,这位“坏小子”影帝就是肖恩-潘。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肖恩-潘虽然曾三度获得提名,却都与“小金人”失之交臂,今年终于如愿以偿。手捧“小金人”的同时,强烈反对伊战的他还不忘提及美国在伊拉克没有发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事情。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美联社报道,2003年,美国人谈论肖恩最多的话题并非电影,而是“反战”。美国发动对伊战争前,这位举国闻名的“最不爱国的艺人”自费在《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上登出启事,“炮轰”总统布什是战争狂人,要求他重新考虑对伊政策;作为左翼机构的代表之一,肖恩亲自前往伊拉克,走访伊拉克家庭以及医院,看望伊拉克平民和儿童,被称作“巴格达肖恩”。

  肖恩曾经在自己的报道中写道:“如果我只有一件事要去做,那就是去伊拉克看看很多和我的孩子一样的孩子。我要亲眼看看他们,要确信自己认为政府撒谎的想法是对的。”

  肖恩还是好莱坞著名的“坏小子”,虽然他在银幕上的表现相当不错,能演能编能导,但是他脾气火爆,行事乖张,而且从不掩饰自己的个性。他与麦当娜短短4年的婚姻在舆论中也是贬大于褒。比肖恩演技更出名的就是他的拳头,当初被麦当娜誉为“全宇宙最酷的男人”,正是以“大拳头”逼得麦姐告上法庭,最终二人黯然分手。(据中国日报)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