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6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奥斯卡庆功会:吃“小金人”喝“索菲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8:02 上海青年报

  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结束没有宣告本年度娱乐大戏的终结,相反好戏才刚刚开场。在轰轰烈烈的颁奖场面结束之后,各路明星前往柯达剧院后新建成的“好莱坞高地”,参加一个名叫“统治者舞会”的庆祝酒会。随后,他们又来到一年一度的“名利场派对”。

  “小金人”是巧克力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就像往年一样,好莱坞最著名的厨师沃尔夫冈-帕克亲自掌厨,他这次为各路明星们准备的是特质的肉片、来自缅因州的龙虾和3000个奥斯卡小金人形状的维也纳巧克力。这些明星将会毫不客气地把“小金人”全部“消灭”掉。

  如果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明星们没有能够放开手脚的话,那么在庆功宴上,他们将不再拘束,有的只是轻松和快意。在场的明星最轻松的恐怕要数威尔.史密斯夫妇了,在进入酒会之前,他们就已经开始旁若无人地接吻了,以显示两人的爱情有多么坚贞。真是羡煞旁人!

  当晚的最大赢家彼得-杰克逊则是左拥右抱,“艳福不浅”。其实一个是自己的妻子弗兰-威尔士,另外一个则是同他一起合作剧本的好友菲丽-比因丝。在刚刚获得最佳导演奖之后,彼得-杰克逊被誉为是“奥斯卡历史上最不修边幅的最佳导演”。主持人比利-克利斯托也加入到了嘲笑的行列,他公开嘲讽:“你今天穿鞋了吧?”

  “索菲娅”是红酒

  在这之后,“名利场”派对也正式开始。从1994年以来这个派对一直是一个名流汇聚的舞台。这次也不例外。据称,在受邀的A-名单上,包括了诸如科波拉家族这些豪门。而这次,《名利场》杂志的创办人孔德.纳斯特更是把一种红酒命名为“索菲娅”,其含义不言自明。大导演弗朗西斯-科波拉和其女索菲娅在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可谓功成名就。尽管索菲娅没能最终获得最佳导演奖,但是她的《迷失东京》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三项重要提名,并最终拿到最佳原创编剧也不虚此行了。而她更受到了主持人的追捧,大赞她的美丽动人。

  对于“喝掉自己”,年轻的索菲娅到也不忘幽默一把:“听到用我的名字作红酒,我当然非常高兴。但是你们也能够想到,这侵犯了我的版权!”

  主持人比利-克利斯托也延续着在颁奖典礼上的幽默。在嘲笑最佳导演彼得-杰克逊的同时,他还不忘同自己的妻子杰尼丝缠绵一番。他甚至还对着自己的妻子扮“鬼脸”。

  当然,前来参加《名利场》宴会的不仅仅包括那些奥斯卡的得奖者。人们还在现场看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梅格.瑞恩匆匆在派对上露了一把小脸,当然她的穿着显得相当低调,一件绿色的风衣,丝毫没有走在红地毯上那些露背装那么“嚣张”。(记者施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