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吉莉娜为演好新戏亲身介入罪案现场体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1:5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了演好最新惊悚片《机动杀人》(Taking Lives)中的犯罪心理分析专家,安吉莉娜-朱丽(Angelina Jolie)亲身进入恐怖的罪案现场进行体验,其中有一起男子把受害者的脚冷冻在家里冰箱中的案件。

  在《古墓丽影》中扮演身手敏捷的劳拉的朱丽与犯罪心理分析专家们一起工作了数周,想弄清一个系列杀手犯下惊人罪行的动机,调查结束时她对这项工作着了迷。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但是围绕一名病态的恋脚癖者的令人毛骨耸然的案件让她意识到人们并不像他们看上去的那样。她说:“他把女人的双脚砍下来,冷冻在车库的冰箱里。他不许妻子和两个孩子进入车库。”

  “我真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真是匪思所夷,令人作呕。看他们的照片,就像是你常可以见到的住在隔壁的好好邻居。”

  她承认通过调查,自己终于确信,不管电影拍得如何血淋淋,都不及真实的世界那么恐怖。

  她说:“这是一个丑恶的世界,在电影中变得更加丑恶。我们不担心它变得有多么血腥,让人生畏,因为本来如此。”(一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安吉丽娜-朱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