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指环王》世界导游手册-穿帮镜头精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狂热的《指环王》迷非常多,很多都看过十遍以上,看得多了,自然看出的错误也多。根据挑错网站http://www.moviemistakes.com/上的记录,三集《指环王》一共被挑出了571个错误,在这里我们精选出十个最离谱的,请您欣赏。

  镜头1:帐篷里的货物长了腿

  比尔博的晚会,梅利和皮平在帐篷里放烟花,帐篷里很满,有很多东西,可是烟花挂走帐篷时,下面除了他们两个外就没其他东西了。

  镜头2:草地转眼变森林

  四个霍比特人在麦田里被人赶的时候,他们快掉下山崖那刻,镜头俯视山下,你可以看见下面几乎没什么树,但他们掉下去后,那里竟然是森林。

  镜头3:宝剑集体换手

  黑骑士在河边面对精灵公主阿雯时,他们拔剑用左手,下几个镜头他们变成右手拿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镜头4:赤脚族穿袜子
  赤脚民族霍比特人弗拉多在雪山上摔倒,停止时,可以看到他脚上穿着袜子。这是用来保护演员用的,那可是真雪啊。

镜头5:失而复得的链子
  《护戒使者》最后,弗拉多跟伯拉米尔打的时候,指环王还有一条链子,不知他如何如此轻松地把手指套上后再把链子取下来,他给阿拉贡的时候指环王也是没链子的,可是到了河岸,指环王又有链子了。

  镜头6:垂死者的手忽上忽下

  冈多国王子伯拉米尔跟阿拉贡讲遗言的时候,伯拉米尔的手紧抓着阿拉贡的左肩,可是从阿拉贡正面拍,伯拉米尔的手并不在他肩上。这组镜头反复切换,一直如此。

  镜头7:溺水者的干衣服

  山姆在河里差点淹死,回到岸上后,他的衣服竟然是干的,只是头发湿了,弗拉多的手臂也没湿。

镜头8:自动松绑的绳子
  《双塔奇谋》开头不久,梅利和皮平成了半兽军的俘虏,他们被绑着,乱军中一匹马险些踩中皮平,他居然挥舞着双手逃开了。

  镜头9:出工不出力的士兵

  《双塔奇谋》的圣盔谷大战中,注意观察背景中射箭的精灵弓箭手们,他们不止一次在拉空弦,只闻弓弦响,不见羽箭出。在这场战斗中,还有几处人类武士对着空气轮刀挥斧的镜头。

  镜头10:拿着活人耍杂技

  《双塔奇谋》后段,弗拉多、山姆和咕噜遇到了冈多国另一个王子弗拉米尔,他从后面抓住咕噜的脖子,把它拎起来,下一个镜头,他从正面抓着咕噜的脖子,把它顶到墙上。

  信报记者孙阳

  
查博士搜索总动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指环王3:王者归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