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2004银幕漫画当道 “猫女”哈莉-贝瑞性感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4: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美国家喻户晓的漫画小说《猫女》(Cat woman),是由《蝙蝠侠》(The Batman)所衍生出来的漫画作品,曾多次被搬上荧屏和银幕。此次华纳电影公司出品的新版《猫女》请来影史上首位黑人影后哈莉.贝瑞领衔主演。

  哈莉-贝瑞在片中扮演了一位胆小的绘图师,发现自己供职的化妆品公司的黑幕后被人杀害,一只有魔法的埃及猫救活了她,重获生命后她化身“猫女”展开了复仇行动。莎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国际知名公司招聘职位
-斯通
则在片中饰演一个坏女人,她是猫女要应付的对手。此次拍摄的《猫女》与以前的版本无论在故事情节上还是造型上都有很大的不同,目前该片已经拍摄完成,定于今年7月30日公映。美国著名的游戏公司艺电已经宣布,他们独家取得《猫女》的游戏制作版权,将针对《猫女》开发一系列相关游戏。

   猫女形象太性感引起争议

  华纳新版《猫女》从去年9月底开拍至今一直新闻不断,目前该片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并要赶在今年暑假在美国上映。其实在这部《猫女》之前,“猫女”这个形象已经在电视、电影等媒介上出现过了,其中最著名的要算米歇尔-费弗在1992年《蝙蝠侠归来》中的扮相:黑色翘耳半面罩,黑色紧身衣。

  当华纳公司几个月前公布哈莉.贝瑞版的“猫女”照时,就引起不少非议,因为在这组照片中,哈莉-贝瑞一身性感打扮,紧身黑色皮衣,锁链状饰物缠身,上身只遮住了胸部,下身则把紧身皮裤挖出诸多的不规则的洞洞。这身打扮比起1992年米歇尔-费弗在《蝙蝠侠归来》中的猫女造型要大胆和暴露得多。

  对自己的这身打扮,哈莉.贝瑞有着自己的看法:“我很喜欢自己在《猫女》中的装束。我认为它非常有现代感,非常摩登,它的设计理念中带着锋芒,反映出了21世纪的风格和当代女性的风尚。当然我也听说很多人对我的这身行头不满,其实当初我拍摄《X战警》时,也有很多漫画迷发表抗议,但是拍到续集的时候,他们变得喜欢这部电影了,我想相同的事情也会发生在《猫女》身上。”

  哈莉.贝瑞为《猫女》再受伤

  哈莉.贝瑞在拍摄本片时再度受伤,她被片厂内架设灯光的支架打中头部,好在并无大事,送医治疗后已经出院返回工作岗位。不过她却错过了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

  哈莉.贝瑞为了穿上那套又紧又窄的贴身戏服,不得不减肥。此次“猫女”的战衣,比她在《X战警》中的服装还紧身得多。她专门聘请专家助她减肥节食及加强运动。

  去年与前夫离婚的哈莉.贝瑞,在拍摄《猫女》时与导演皮托夫传出恋情,两人被目睹在街上当众亲吻。哈莉.贝瑞曾表示自己因太容易喜欢上别人而去接受过心理治疗。

  漫画英雄层出不穷

  2004年可说是漫画英雄人物当道一年,除了《猫女》之外,还有大量漫画改编电影将陆续登场,开春第一炮就是4月即将上映的《地狱怪客》,接下来上场的漫画英雄包括《凡赫辛》、《蜘蛛人2》等,看来2004年会是一个漫画英雄称霸银幕的一年。《地狱怪客》是今年第一个上场的漫画英雄,他是漫画家在10年前才创造出来的,但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拥有一群非常死忠的FANS,再加上视觉效果非常抢眼,让好莱坞的片商锁定将《地狱怪客》搬上大银幕。墨西哥裔导演吉勒摩.戴特洛说:“地狱怪客是个外表吓人的怪物,但心地善良,是个打击恶魔不遗余力的英雄!”

  “凡赫辛”则是作家布拉姆史托克笔下的传奇人物,这个角色早在1931年于环球影业经典恐怖片《吸血鬼》中出现,之后则陆续出现在数百部以《吸血鬼》一书为题材的电影中。《凡赫辛》一片的时空背景设定在19世纪末,叙述怪物猎人凡赫辛受托前往罗马尼亚西部的一个神秘之都“德兰斯斐尼亚”,那里是传说中吸血鬼德古拉公爵的故乡。在《凡赫辛》中将首次集结环球影史上最伟大的经典恐怖片怪物:吸血鬼、科学怪人和狼人,透过导演桑莫斯的巧手与创意,将随着休.杰克曼扮演的凡赫辛重返大银幕,呈现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高翔)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猫女》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