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斯皮尔伯格和汤姆-克鲁斯将携手《世界大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02:01 新京报

  本报综合报道 继《少数派报道》之后,好莱坞的实权人物斯皮尔伯格和汤姆.克鲁斯音乐将要再次合作,再次将英国著名科幻作家H.G.威尔斯的《世界大战》(TheWarof the Worlds)搬上银幕,斯皮尔伯格将要担任导演,而主演是汤姆.克鲁斯。

  1898年,威尔斯的《世界大战》出版,内容描述火星人入侵地球,以及地球人奋起反击的故事,成为轰动一时的小说。1953年,派拉蒙公司推出根据小说改编的影片《世界大
战》,该片成为科幻电影史上的经典。上世纪90年代,派拉蒙又准备重拍这部电影,已经做了一些前期准备,但在2001年的“9.11”事件之后,为避免刺激民众的恐慌情绪,计划被迫搁置。在斯皮尔伯格表示对接拍这部影片的兴趣之后,派拉蒙同意和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共同制作这部影片,汤姆.克鲁斯担任制片人。

  据《综艺》杂志报道,《世界大战》将于2005年底开拍。在此之前,斯皮尔伯格需要拍摄汤姆.汉克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主演的《终端》(TheTerminal),而汤姆.克鲁斯正在拍摄迈克尔.曼导演的惊悚片《借刀杀人》(Collateral)和续集影片《碟中谍Ⅲ》。(记者刘铮)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世界大战》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