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风光外表下的残酷现实:明星拍片负伤大盘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23 新浪娱乐


贝瑞在猫女中的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拉德-皮特

  新浪娱乐讯:很多人都做过影星梦,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掩盖在风光外表下的残酷现实,在明星们志得意满的背后往往伴随着巨大的痛苦。着现代电影业高难度特技愈来愈多的应用,这种痛苦往往意味着肉体上的伤痛甚至是生命的代价。

  “黑珍珠”哈莉-贝瑞(Halle Berry)就有过多次挂彩的伤痛经历;在拍摄007系列影片《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的一场枪战镜头时,哈莉-贝瑞眼部受伤,在恐怖片《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西卡》(Gothika)中她摔断了一只胳膊,最近在《猫女》(Catwoman)的一场夜戏中,哈莉-贝瑞又意外地一头撞在照明灯上,她立即被送住医院,由于担心可能会留下后遗症,医生的检查足足持续了好几个小时。

  在激烈火爆的场景中流血受伤、伤筋动骨对好莱坞硬汉们而言更是家常便饭。“坏家伙”罗素-克洛(Russell Crowe)在古罗马影片《角斗士》(Gladiator)中曾使一只肩膀严重受伤,不幸的是当他为朱迪-福斯特执导的影片《Flora Plum》做热身训练时,这只肩膀再次蒙难,雪上加霜的伤情使罗素最终无法继续饰演只能退出;前不久,在与芮妮-齐维格(Renee Zellweger)共同主演的《拳击手》(Cinderella Man)中,伤痛再次“眷顾”了他,这次他不得不再次入院接受手术和理疗,资方宣布由于他的恢复至少需要一个月,所以拍摄只能暂时停机。

  而好莱坞帅哥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在影片《特洛伊》(Troy)中也不慎拉伤了肌腱,这甚至影响到了他下部影片——《十二罗汉》(Ocean's Twelve),由于他的伤情,这部影片的开机被迫推迟到了4月。

  全球大热的魔幻巨作《指环王》的拍摄也是伴随着各种事故。“精灵射手”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曾意外地从马上摔下来,一根肋骨骨折。他的银幕搭档“人皇阿拉贡”维戈-莫特森(Viggo Mortensen)一样不走运,在《魔戒2:双塔奇兵》中他摔掉了一颗牙齿,在一场脚踢钢盔的镜头中又弄伤了两个脚趾。外表英俊文弱的裘德-洛(Jude Law)也未能幸免,《天才雷普利》中有一出发生在船上的谋杀戏,剧情要求裘德不做支撑地向后倒下,这个镜头的代价是他摔断了一根肋骨。

  人们对新奇和刺激的贪婪追求导致了银幕上越来越惊险、大胆的表演,而这种冒险所引发的事故有时甚至是致命的。在拍摄影片《乌鸦》(The Crow)时一次灾难性的意外,使传奇功夫巨星李小龙(Bruce Lee)之子李国豪(Brandon Lee)死于非命,另一件令人记忆犹新的惨剧发生在影片《迷离境界》(Twilight Zone the Movie)上,拍摄中飞行高度过低的直升机导致驾驶不稳,片中的男演员Vic Morrow及另外两名儿童演员瞬间惨死在飞机的螺旋桨下。(山岚)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