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佛罗多告别《指环王》 重返“人间”求真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5:17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事实上,在电影《王牌冤家》里面,不只有金凯瑞和凯特温丝蕾两大卡司之外,还有演出《魔戒》一炮而红的佛罗多,伊莱亚-伍德在电影里面和金凯瑞大抢女朋友。

  自从演出电影《魔戒》里面的佛罗多之后,伊莱亚-伍德的名气也跟着水涨船高,他那双清澈湛蓝的大眼睛,已经成为伊莱亚个人的最大标记,走在路上,许多影迷也都以佛罗多称呼他,伊莱亚开玩笑的说,搞不好影迷们连他的真名都不知道,不过对于能够以魔戒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的形象深植观众心中,伊莱亚一样与有荣焉。

  步下魔戒华丽的舞台,脱下哈比人的身分之后,伊莱亚伍德选择以《王牌冤家》里面,怯懦,渴望爱情的大男孩形象,再度和观众见面,他认为这个角色虽然微小,也没有精采壮观的场景,不过真实贴近人心的故事,更能打动人心。

  另一位同样是属于科幻片的主角,就是《蜘蛛人》里面的女主角克莉丝汀邓斯特,一样为这部剧本着迷,宁可放弃其他大制片,坚持演出这部独立制作。

  能够让这么多大卡司同台,导演和编剧的魅力可见一斑,至于电影迷人的地方究竟在哪哩,不管你现在是不是在谈恋爱,都不妨走进戏院感受一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