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揭晓 《实尾岛》导演夺得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4:01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是韩国唯一的艺术综合奖,从1965年开始颁发。1983年19届命名为“韩国戏剧电影艺术奖”,1985年21届改为“韩国戏剧电影TV艺术奖”,1986年22届改为“韩国百想艺术大奖”,1987年23届开始正式命名为“百想艺术大奖”。从去年开始向前年度3月1日到本年度2月末的电影和电视部分有突出表现的演员和导演和作品颁发该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此前夺冠希望最大,而且被很多人看好的《大长今》只获得了最佳编剧奖,李英爱颗粒未收,让大家感到很意外。在电影部分没有出大意外,今年相继创造1000万观众记录的《实尾岛》和《飞扬吧,太极旗》平分秋色。竞争激烈的韩国3大电视台KBS、SBS、MBS电视台也在各个部门获得奖项,打成平手。特别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大奖中获得奖项的大部分是新一代的年轻演员。象权相佑、赵仁成、夏智媛、金哈娜等20出头的年轻人,和安圣其、金喜爱等老牌明星竞争。夏智媛穿着此前传闻是价值30亿韩元的白金礼服主持节目也成了另一亮点。

  在韩国创造1000万观众记录的电影《实尾岛》的导演获得了电影部分的“百想大奖”。做为导演获得一向由演员获得的电影大奖还是自“百想大奖”颁发以来的第一次。电视剧部分的大奖由SBS的《完整的爱情》的主演金喜爱获得。电影作品奖由《飞扬吧,太极旗》的导演姜至奎获得。电视作品奖由《比花更美丽》、《环境的报复》、《喜剧综合》等节目获得。男女优秀演技奖由《巴哩岛的故事》的赵仁成和夏智媛,《两个男警察》的崔民植、《不要相信那个女人》的金哈娜获得。最佳编剧奖由《大长今》的李秉勋获得。最佳导演奖由《个男警察》的朴灿旭导演获得。其他奖:电视部分:剧本奖金基浩(巴哩岛的故事)。新人编剧奖李宰奎(茶母)。新人演技奖金民俊(茶母)、韩智慧(18岁)。最佳艺人主持人奖金制东(KBS电视台)、赵慧莲(MBC电视台)。人气奖肖智涉、崔智友、杨美静、雨。电影部分:剧本奖刘夏。新人导演奖李秀延(四人餐桌)。新人演技奖裴勇俊、尹真书。人气奖权相佑、姜东元、金仙儿、韩佳人。(高丽太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