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哈利波特3》:众童星集体长大进入青春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8:06 南方网


哈利波特在第三集里变成了缺乏正常理智的青少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今年六月初即将在全球上映的《哈利波特:阿兹卡班的逃犯》,当年所有童星们一个个长大、开始进入尴尬的青春期?!

  饰演哈利波特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弗表示,在片中,他必须重新定位自己,变得叛逆,情绪上有更多进入青春期少年才有的冲动和侵略性格。导演则表示,在前两集的电影中,哈利比较像是一个旁观者,但是在这一集中,他必须亲自接受许多残酷的事实,包括他的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母如何遇害,以及自己是如何成为一个孤儿的过程,并且重新接纳自己。

  而饰演妙丽的艾玛瓦特森则表示:在拍了三部电影之后,终于可以不用每天穿那些长袍跟短挂,感觉实在太好啦!导演艾方索柯朗感到很惊讶,这些童星们,现在都开始出现强烈的自我意识,发型也有自我坚持,因此导演在片中让他们穿着适合自己在片中角色的便服。

  在《哈利波特:阿?卡班的逃犯》中,哈利将面对传说中帮助佛地魔杀死自己父母亲的天狼星布莱克(盖瑞欧德曼饰),还有一群能够在一瞬间将他的快乐意识全部吸光的阿?卡班狱卒催狂魔,尽管有新的黑魔法防御术路平老师(大卫休里斯饰)在一旁协助,他还是忘不了崔老妮老师(艾玛汤普森饰)给自己下的死亡预言,并且经常看见象征死亡预兆的狗灵。

  导演表示,这一集中将有更多恐怖与惊悚的冒险,等待着哈利波特与喜欢恐怖的观众,用了更多的光影与背景音乐,强调惊悚的感觉,保证让各种年龄的观众都能够大呼过瘾。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