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蜘蛛人将再次登场 他会向女主角表白爱意吗(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6:15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说到蜘蛛人,想必大家对他在大楼之间穿梭的英姿印象都很深刻,虽然他没有精良的武器,但是靠着蜘蛛般的超能力,他仍然是打击犯罪的克星。而今年暑假即将上映的《蜘蛛人续集》,蜘蛛人会不会向心爱的女主角表白呢?

  历经两年的等待,《蜘蛛人续集》以更炫的特效,更深入的角色刻画,挑战2004电影票房的冠军宝座。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在红色面具下的蜘蛛人,仍然由一向神秘,但是本性羞涩、不善言语的陶比麦奎尔饰演,有着一双又大又会说话的蓝眼睛,虽然是科幻电影,但是完全不需要太多言词的点缀。

  在续集里,男女主角都成熟了许多,碍于身分的特殊,一直对女主角隐藏爱意的蜘蛛人,会不会坦然的面对内心压抑的真实情感?这是所有影迷最关心的剧情发展,续集都还没上演,片商就已经决定,第三集将由原班人马再度合作,在2007年隆重登场。

  由漫画搬上大银幕,蜘蛛人陪着很多人一起长大,但是随着电影特效不断的进步,21世纪的蜘蛛人,绝对会满足观众,超过漫画想像的震撼视觉效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