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杀死比尔》女主角成影史最强悍银幕女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4:5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的《杀死比尔2》,虽然要到本月十六日才公映,但“鬼计”多多的昆汀,已想好要开拍《杀死比尔》的前传及后传。

  最近昆汀接受访问时透露,计划开拍《杀死比尔》的前传,不过前传就会以日本动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画形式制作。故事讲述D.I.V.A.S.杀手组织首领阿标未加入组织前的遭遇,当时阿标在三大高手服部千藏、白眉道人及扯皮条Estebian Vihaio训练下,最终成为杀手之王。片中饰演阿标的七十年代电视剧《功夫》男星大卡拉丁,亦会为动画角色配音。至于后传,昆汀就说后传(即第三集)会讲述在首集被奥玛花曼击毙的VivicaA.Fox女儿,在长大成人后的故事。杨紫琼排第六

  另方面,最新一期英国电影杂志《FilmReview》挑选了影史上二十五名最强悍的银幕女性,结果在《杀死比尔》杀人如麻的新娘子(奥玛花曼饰),打低了《异形》太空英雌“Ripley”(薛歌妮韦花饰),在《未来战士》为保儿子性命而不惜一切的Sarah Conner(琳达汉密尔顿)以及《铁金刚之不日杀机》新一代邦女郎Jinx(哈莉贝瑞饰)等成为最强悍银幕女性。

  至于盗墓者罗拉(第七位)、《神探俏娇娃》的“查理天使”(第九位)、《飞天小女警》(第十六位)以及中国女英雌花木兰等亦有入围。

  值得一提的是,杨紫琼在《卧虎藏龙》中饰演武功高强的女中豪杰俞秀莲亦榜上有名排第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